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灵台 > 正文

曹瑾琰带队督查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3-26 16:13   https://www.yybnet.net/

3月23日至24日,县委常委曹瑾琰带队对西屯镇、什字镇、上良镇、朝那镇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督查。

曹瑾琰一行先后深入相关镇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和村头沟边,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和交办。

曹瑾琰强调,要高度重视、扎实整改,继续对陈年垃圾堆放点、非正规垃圾堆放点进行全面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清理整治不到位的要重新进行清理,对新增的垃圾堆放点及清理之后有反弹的,要及时清理并制定预防措施,坚决杜绝抓治理“一阵风”和敷衍了事的思想倾向,坚决纠正排查不全面、落实不到位的问题。要科学谋划、攻坚克难,对重点部位和整改难度大的点位,既要立足当前治标,又要着眼长远治本,做到综合施策、彻底整治。要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加快垃圾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定点堆放、集中收储,努力形成保护生态环境人人有责、开展“垃圾革命”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靠实责任、狠抓落实,健全落实落细落小的制度机制,努力实现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的常态化、长效化。

县住建局、工信局负责人一同督查。

新闻推荐

灵台县召开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3月3日,灵台县召开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通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

灵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灵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曹瑾琰带队督查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