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平凉新闻 > 正文

副市长杨维周督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18-11-16 15:07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5日,市政府副市长杨维周深入崆峒区“平凉味道”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平凉新世纪绿地广场超市等食品经营、消费单位,督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杨维周要求,工商、食药监等部门要严格按照《平凉市非洲猪瘟疫情应急预案》确定的职责分工,全力做好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动物及动物产品交易市场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违法生产经营猪肉产品行为,严防病死猪及其产品进入市场、流向餐桌;要把餐厨垃圾和泔水无害化处理作为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强化餐厨剩余物收集、运输、储存、处理各环节的监管力度。

杨维周强调,要盯紧靠实各方责任,形成联防联控合力。工商、食药监等部门要压实压紧管理责任,同频共振分工开展工作。靠实餐饮服务单位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签订餐厨垃圾和泔水无害化处理责任书,杜绝餐厨垃圾和泔水被养殖户收集饲喂生猪。

新闻推荐

【走基层 看民生】贫困户看病不再难 崆峒区多措并举实施健康扶贫见闻

就诊人员在平凉市第二人民医院办理业务。本报记者徐俊勇本报记者徐俊勇“再等两天,我就要做全髋关节置换手术,以后就可以扔...

平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副市长杨维周督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