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政府考核市科技局2019年度绩效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1-07 15:48   https://www.yybnet.net/

1月6日上午,市审计局副局长杨尚辉带领市政府第二考核组一行,对市科技局2019年度绩效工作进行了考核,考核通过召开汇报会议和查阅资料的形式进行。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县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杉主持会议。

汇报会上,杨尚辉同志代表考核组就本次考核意图和重点进行了说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鹏举代表市科技局党组对市科技局2019年度整体工作和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考核组对市科技局2019年工作进行了评价,认为市科技局党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到位、落实有力。研究提出的全市科技工作“12356”总体思路、部署开展的以“五查五改五提升”为主要内容的“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效能大提升”行动和学习型、创新型、效能型、服务型、廉洁型“五型”机关创建活动创新性强、实效好。狠抓科技项目实施、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平台基地建设、脱贫攻坚帮扶、科技宣传培训、机关作风建设、党的建设等工作成效明显,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

杨文杉表示,市科技局党组将以这次考核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暨全市经济会议精神,紧紧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和乡村振兴战略总体部署,瞄准全市十大生态产业领域重大科技需求,以创新型平凉建设为总揽,进一步提振信心,自我加压,奋力拼搏,做好10项重点工作,落实8项重点措施,实现5大重点目标,大打全市科技工作翻身仗,推动全市科技工作“12356”思路目标落实见效,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提供创新动力和科技支撑。

新闻推荐

平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范围

2019年12月31日平凉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根据《地方组织法》有关规定,决定不是市四届人大代表的...

平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政府考核市科技局2019年度绩效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