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庄浪新闻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在庄浪开展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1-09 10:54   https://www.yybnet.net/

1月8日,人行兰州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庆昉一行来我县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叶剑芳,县委副书记靳生喜陪同慰问。

1546941555904466.jpg

张庆昉一行看望了人行庄浪支行员工,随后深入县农业产业扶贫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卧龙镇仇沟村、孙河村综合服务中心、汇丰生猪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庄村村部,对“三变”改革、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援建的村级综合服务中心运行、牛棚建设和帮扶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同时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看望了人行兰州中心支行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并为帮扶村捐赠了投影仪等相关设备。

1546941593710867.jpg

在帮扶贫困户家中,张庆昉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重点了解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在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愿望,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人行兰州中心支行在卧龙镇开展帮扶工作以来,在基础设施、产业开发、民生改善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卧龙镇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张庆昉要求,帮扶干部要深入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围绕贫困户基本情况、致贫原因、脱贫措施、帮扶措施和应急保障五个方面,以农户需求为导向,根据制定的“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和村帮扶规划,扎实开展工作,切实为贫困群众排忧解难,增强帮扶工作实效。要深入研究各类新型农村经营主体发展情况,找准金融介入点,做好金融支持和服务工作,在培育壮大扶贫产业上多下功夫,进一步加大对扶贫产业发展的信贷投入力度,以产业发展壮大稳定贫困户增收渠道,积极主动想办法、谋思路,尽最大努力帮助卧龙镇尽快脱贫致富。

新闻推荐

平凉3教师获评2018年度“中国好教师”

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日前在北京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位校长和20位老师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好校长”和“中...

庄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庄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在庄浪开展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