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庄浪 > 正文

庄浪县召开大气污染“冬防”工作会议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1-12 18:29   https://www.yybnet.net/

11月9日,庄浪县召开大气污染“冬防”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赵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打好蓝天保卫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赢打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抓好扬尘污染防治,督促建筑工地严格落实“三个必须”和“六个百分之百”扬尘措施,杜绝工地渣土车带泥上路;要提高城市道路湿法清扫率,整治运输车辆物料扬散,有效解决道路扬尘问题。要抓好煤炭市场监管,加大煤质抽检力度,最大限度减少冬季燃煤污染。要做好城区“禁燃区”各项措施落实工作,坚决杜绝城区燃放烟花爆竹的问题,加强大型车辆管控力度。要加强燃煤锅炉的监管,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会上对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股室负责人、重点涉气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方淑荣 审核:王元平

新闻推荐

平凉市2020年11月短期气候预测

一.11月气候预测1.降水量预计全市降水略偏多,其中:崆峒,庄浪,静宁8~10毫米,华亭,崇信,泾川,灵台10~12毫米。2.月平...

庄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庄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庄浪县召开大气污染“冬防”工作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