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进入快车道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4-13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2日讯记者从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获悉,连日来,临空服务中心、综保服务中心、普洛斯航港综保运营服务项目、汇通丰源供应链管理和冷链物流项目等相继开工建设,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掀起了项目建设热潮。

据临空经济示范区分管负责人介绍,临空服务中心总投资约19.6亿元,占地面积93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行政办公区、商务服务区、会展区和酒店公寓区,涵盖行政管理、行政服务、会议、商务办公、会展、酒店公寓、体育休闲七大功能。作为临空区首个标志性建设项目,将打造全方位多功能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为胶州客运北站周边及空港物流园区提供配套服务,成为临空经济示范区一张靓丽的名片。

综保服务中心总投资约8亿元,规划用地约154亩,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主要为综保区驻场单位、综保区管委会、入园企业及金融机构等提供办公场所和配套服务,打造一站式多样化智慧综保服务平台。

“临空服务中心和综保服务中心是临空经济示范区重要的服务平台,我们将加大管理力度,加快施工步伐,争取早日完工,为临空区后续开发建设提供样板。”在项目施工现场,青岛临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加快综保区建设的同时,临空区管委瞄准相关产业开展定向招商、产业链招商,为综保区提供项目支撑。普洛斯航港综保运营服务项目、汇通丰源供应链管理和冷链物流项目是首批落户综保区的项目。(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马丙政通讯员王惠)

新闻推荐

啃掉这块“硬骨头” 写在机场配套110千伏专用供电线路全线贯通之际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王惠“打通了!打通了!终于打通了!”地下12米的坑道中,传来了工人们兴奋的欢...

胶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进入快车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