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又能从西城坐公交去入海口啦 西城至入海口的30路公交车12日起恢复运营

来源:黄三角早报 2019-04-14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1日讯(记者张园园通讯员夏德帅)记者从东营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为积极创建黄河入海口国家5A级景区,加快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4月12日起恢复西城至黄河入海口旅游专线(30路)运营。

西城至黄河入海口旅游专线(30路),下行线路自公交西站始发,经黄河路、西三路、北一路、东八路、商飞大道(途经胜利机场站)、东八路,到达终点站黄河入海口站;上行沿原线路返回。

途经主要站点及区域包括公交西站、西三路黄河路口、胜大中心超市、红宇不锈钢、胜建装饰工程处、动力机械厂、华山医院、东赵村、曲美家具、永安保险、石大南门、华凌公司、花半里小区、东营鑫都康城、锦绣家园五区、东营区人力资源市场、商业银行、东营区新区、绿洲国际花园、望海科技、锦苑三区、胜辉木业、格林锦城、海通骏景、胜利街道办、青年创业园、胜利三中、龙熙新都、格林星城、锦程佳园、胜宏美居、登州路供热站、万源清环保公司、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原香小镇、明朗门窗、山东陆宇、大明石油装备、东海聚苯乙烯、山东鸿基、新大集团第六工业园、北一路湖州路口、金宇钢构、胜利机场路口、胜利机场、十一村、二十师村、东义和村、南义和村、付合村、现代畜牧业示范区、黄河佳苑、黄河入海口等区域或站点。

票价7元/人次,执行老年人持老年乘车卡免费乘车等优惠政策。

另外,从东城去往入海口方向的173路公交车,12日开始线路走向适当优化调整,以改善东城市民前往胜利机场、黄河入海口风景区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不断提高公交整体服务能力。

调整后,173路公交车下行自市公交公司发车,经胶州路、府前大街、东三路、北一路、东八路、商飞大道(途经胜利机场站)、东八路,到达终点站黄河入海口站;上行沿原线路返回。

途经主要站点及区域包括市公交公司、市人民医院、众成商场、市政府、市人大、华庭大酒店、市民政局、好宜家小商品城、东三路中泰证券、安宁西区西门、安宁北区西门、格林星城、锦程佳园、胜宏美居、登州路供热站、万源清环保公司、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原香小镇、明朗门窗、山东陆宇、大明石油装备、东海聚苯乙烯、山东鸿基、新大集团第六工业园、北一路湖州路口、金宇钢构、胜利机场路口、胜利机场、十一村、二十师村、东义和村、南义和村、付合村、现代畜牧业示范区、黄河佳苑、黄河入海口等区域或站点。

票价5元/人次,执行老年人持老年乘车卡免费乘车等优惠政策。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介绍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位于黄河入海口处的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总面积15.3万公顷,拥有世界上最年轻、最完整、最典型、最壮美的湿地生态系统,被评为“中国六大最美湿地”和“山东省十大魅力景点”,具有唯一性、独特性和不可复制性,是难得的世界级旅游资源,是国务院批复的《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发展规划》中的重点支持项目,具备打造世界级旅游产品的自然禀赋。2008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景区。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内鸟类众多,共有鸟类300多种,成为东北亚内陆和环西太平洋鸟类迁徙重要的中转站、越冬栖息地和繁殖地,被誉为“年轻的湿地、珍禽的乐园”,鸟类的“国际机场”、“中国东方白鹳之乡”、“共和国最年轻的土地”。

新闻推荐

换号码 请惠存 诈骗“升级版”谨防被骗

“老板、亲友”发来一条短信“我新号xxx存一下”你的第一反应如何呢?“老板、亲友……”接下来再向你寻求帮助帮还是...

胶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胶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又能从西城坐公交去入海口啦 西城至入海口的30路公交车12日起恢复运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