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五支“突击队”打响烟草专卖管理攻坚战

来源:金胶州 2019-04-19 07:55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崔晶

近日,市烟草专卖局组建五个重点工作“突击队”誓师出征,打响专卖管理“五大攻坚战”。

打假破网“突击队”紧盯物流寄递这个重点区域,在与公安、邮政等部门密切协作的基础上,与市交通管理部门加强协作,运用信息化手段做好信息研判。持续强化加热不燃烧卷烟等走私烟草制品监管,加大对免税店、非法“带工”、港航船舶等方面的重点监控,严防卷烟非法流入、流出。

监管工作“突击队”,组织开展零售户盈利提升工程“护航行动”,深化运用IPCS市场检查工作法,完善专销信息互动机制、问题反馈机制和落实评估机制,抓好一户多证、一证多户、虚拟户、串码烟等专项治理,继续实施“行政处罚+停供货源”的处罚措施,对停货户、恢复供货户实施重点监管,杜绝二次违法。

普法宣传“突击队”,畅通服务通道,充分利用专卖工作优势开展宣传教育,发挥投诉举报电话在打假破网中的线索引领作用,把上门普法与上门服务相结合,强化公众法律意识。

规范经营“突击队”,严格自律查违规。大力开展打击违法行动及违规卖烟大户治理等系列活动,从卷烟投放到零售终端全程进行线上线下实时监督,持续打压违规卖烟大户的生存土壤和空间。

基础工作“突击队”,加强证件管理、真假烟识别、执法视频拍摄等业务知识培训,提高队伍整体素质;促进办案质量提升,逐步形成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良性循环,切实打造“能吃苦、能战斗”的专卖铁军队伍。

新闻推荐

数学课直播,全市老师“同上”一节课

直播课现场。半岛记者刘静通讯员张琼瑶报道本报讯4月17日,青岛市小学数学“数学素养”教学成果推广校联盟研讨...

胶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胶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支“突击队”打响烟草专卖管理攻坚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