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花样年碧云湾2019年山东区广场舞大赛决赛将在花样年碧云湾售楼处进行 “花样”广场舞,谁是冠军?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7-13 03:11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于红靓

开心地跳着、旋转、摆动着手中的折扇,伴着音乐欢乐起舞……12日上午,花样年碧云湾2019年山东区广场舞大赛青岛赛区决赛在海云庵广场举行,来自市北、胶州、城阳等地的9支队伍各显身手,最终,有3支队伍成功晋级山东赛区的决赛,将与来自潍坊、淄博、滨州9支队伍展开下一轮的比拼。据悉,此次大赛决赛将于7月14日在花样年碧云湾售楼处进行,届时,感兴趣的市民可以一饱眼福。

四轮过后,青岛赛区3支队伍突围

“能进入决赛,我们队伍可开心了。”12日上午,海云庵广场上,市北的张阿姨兴奋地说。此时决赛还未拉开,她所在的参赛队伍就正在进行上场前的预演。“期待能进入山东赛区的决赛。”据悉,从6月12日比赛拉开,经过4场预选赛比拼,最终11支队伍进入本次广场舞大赛青岛赛区的决赛。

比赛一开始就吸引了大批观众,有的小朋友还在舞台下跟着跳。“现在不关心成绩了,跳起来就很开心。”刚完成参赛舞蹈的王阿姨表示,比赛就是为了开心,虽然备赛有点累,但是大家聚在一起说说跳跳很有意思。“评委给了很中肯的评价,说我们身体的柔韧性需要加强,这点我也深有体会。”王阿姨说,这次比赛学到了很多。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拼,最终3支队伍晋级下一轮,将参与到全省决赛中。

省决赛在花样年碧云湾售楼处进行

据悉,花样年碧云湾2019年山东区广场舞大赛由花样年碧云湾主办,半岛都市报、潍坊晚报、鲁中晨报承办。大赛在青岛、潍坊、淄博、滨州四个城市同时展开,招募期和选拔赛在各城市分别展开,全省总决赛在花样年碧云湾售楼处进行角逐。据了解,花样年碧云湾是深圳花样年集团进驻青岛的首个项目。项目位于胶州上合示范区核心区,是188万平方米人文智慧超级大盘,建面97~130平方米智慧高层全城热销中。

根据赛制,本次大赛采取区域晋级赛制,逐级选拔,每个城市选出3支队伍,共12支队伍参加总决赛。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中,青岛区域前三名将分别获得8000元、5000元、2000元现金大奖,全省决赛前三名将分别获得15888元、12888元、10008元现金大奖,奖品颇为丰厚。

“进入决赛的这几支队伍水平都很高,这让比赛更有看点。”现场一位评委感慨,期待接下来的决赛。

新闻推荐

胶州湾高速:四处路段易积水

本报7月11日讯目前,岛城已经进入多雨季节,下雨会导致部分道路积水,积水不仅会导致路面湿滑,更会对车辆通行造成不良影响,甚至...

胶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胶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花样年碧云湾2019年山东区广场舞大赛决赛将在花样年碧云湾售楼处进行 “花样”广场舞,谁是冠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