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景晟健康产业项目投资170亿元打造医养综合体 助力产业再升级

来源:金胶州 2020-02-20 07:16   https://www.yybnet.net/

推进会现场□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王钰淇/文孙瀚/摄

一排排卡车整齐列队严阵以待,一台台挖掘机直指云霄蓄势待发……2月19日上午9时,在胶州市九龙街道刘家岭村青岛市景晟健康产业项目施工现场,办事处和项目投资方工作人员正充分准备,确保山东省重点外商投资项目推进会顺利进行。

上午10时,中国100强企业融创中国投资建设的青岛市景晟健康产业项目作为16个参会项目之一,在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推进会。

会上,融创(青岛)置地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兰涛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他说,青岛景晟健康产业项目是融创中国在胶州全力打造的集健康养生、酒店、高端社区等产品于一体的医养健康综合项目,包括康复护理院、养老公寓、老年活动中心、五星级酒店及配套商业设施。项目总投资170亿元,项目建设期计划为5年,预计2025年项目建设完成并陆续投入运营。

当被问及为何将项目落地在胶州以及项目下一步开工建设等问题,兰涛说道,“胶州区位优势明显,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城市发展潜力巨大,同时得益于胶州‘亲清’的营商环境,青岛景晟健康产业项目前期土地整理、方案规划和相关手续等工作得到了胶州市和九龙街道的大力支持,对此我们非常感谢。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积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项目施工建设。同时,该项目是融创中国集团在青岛市落位的第二个健康养老项目,我们也希望借此项目能够为胶州健康养老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青岛景晟健康产业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90万平方米,是融创中国打造的集健康养生、五星酒店、高端住宅等产品于一体的医养健康综合体项目,包含高端医养康养、酒店及社区配套三大板块,康养板块规划有高端护理院、老年活动中心、会员制养老公寓,星级酒店规划有商务、宴会及精品客房等业态,社会配套板块规划有高端社区、小学及幼儿园等相关配套。项目计划总投资170亿元,公司注册资本金3亿美元,目前已实际到账1.2亿美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以医养健康为核心,高端酒店为特色的品质生活示范区,提升胶州城市品质形象,助力胶州产业升级。

新闻推荐

李哥庄镇:企业复工防控更严更细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刘媛媛日前,李哥庄镇对复工企业及时组织疫情防控“回头看”,将战“疫”防...

胶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胶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景晟健康产业项目投资170亿元打造医养综合体 助力产业再升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