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胶州姑娘再获冠军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11-20 01:49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刘静

实习生高雪寒

继今年6月27日,在TeamChina陆上赛艇“百日创纪录赛”上创造女子公开级19-29岁年龄组500米陆上赛艇(划船测功仪)获得冠军并创造中国的纪录后,胶州姑娘殷梦蝶又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皮划艇静水资格赛上再获佳绩,获得女子200米单人皮艇冠军。

今年11月10日至14日,国内年度最高级别的皮划艇静水赛事——2020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皮划艇静水资格赛在浙江丽水举办。据了解,此次锦标赛结合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以强化队员体能、争创奥运佳绩为目标,不仅是奥运备战期间检测国家集训队和各省市队伍训练成效的重要手段,也是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皮划艇静水比赛的一场资格赛。

除国家队外,共有来自北京、山东、上海、浙江等地22支队伍,共600余名高水平运动员(其中世界冠军8名,全国冠军32名)参赛,共同角逐200米、500米、1000米男子皮艇、男子划艇、女子皮艇、女子划艇等项目。胶州市体校输送的运动员殷梦蝶在比赛中乘风破浪、奋勇争先,先是获得女子200米单人皮艇冠军,随后又获得了女子500米单人皮艇第三名。

据了解,殷梦蝶的比赛生涯可谓佳绩连连,2017年9月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皮划艇静水项目女子500米单人皮艇,获得银牌。2018年,在全国皮划艇静水、赛艇冠军赛(春季)上,获得女子500米单人皮艇亚军,女子200米单人皮艇亚军,女子12公里单人皮艇第十一名,综合排名第四名的好成绩。2019年4月13日全国皮划艇静水春季冠军赛在浙江淳安国家水上训练基地的比赛中,以1分52秒20的绝对优势战胜老对手获得冠军。2019年8月31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中,殷梦蝶在公开组200米女子单人皮艇200米决赛中获得冠军。今年6月27日在TeamChina陆上赛艇“百日创纪录赛”上创造女子公开级19-29岁年龄组500米陆上赛艇(划船测功仪)获得冠军并创造中国纪录。

新闻推荐

奶奶的零钱包

臧飞十指春风,千万条彩线轻盈穿梭,妙手偶得,一块块花布巧妙拼接,如果把中国文化比喻成一本博大精深的书籍,女红就是其...

胶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胶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装备制造迈向高端2020-11-19 07:10
评论:(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胶州姑娘再获冠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