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来胶州,品好酒! 青岛酒厂2021年春节订货会举行

来源:金胶州 2020-12-14 07:22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臧飞

在胶州,从来不缺好酒!中国驰名商标,山东老字号“南阜生命酒”、“胶州味道”系列酒一直是咱胶州人餐桌上的标配。

12月11日,青岛酒厂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春节订货会举行,来自各地的商家千余人,欢聚一堂,企业负责人、经销商一同品鉴南阜美酒。南阜三大系列50多个品种产品受到与会经销商的热捧,经销商们现场纷纷追加订单,订货会现场异常火爆,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0%。

订货会上,“胶州味道,故乡情结”——2020年胶州味道系列白酒收获了一路的掌声。胶州味道系列白酒以优雅细腻的焙炒芝麻的复合香气,兼有浓、清、酱三种香型之所长,清净典雅,绵柔丰满,饮后舒适等特点受到业内专家的高度评价和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公司通过三年多时间的精心运营,该系列白酒的销售额大幅度攀升,2021年春节期间销量预计将超过2020全年销量的总和。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举行的高端鲁酒感官质量鉴评会上,经多位国家级评委和业内专家品评,青岛酒厂生产的“53°胶州味道(厚德)”芝麻香型白酒被评为“2019高端鲁酒优质产品”;在今年9月份,由山东省白酒协会主办的“2020年山东省白酒感官质量鉴评大会”上,“53°胶州味道(厚德)”芝麻香型白酒以其“芝香突出、优雅细腻、协调丰满、余味悠长、风格典型”等特点又荣获评委会最高荣誉“2020齐鲁白酒酒体设计创新奖”。

“让家乡人喝到最好的家乡酒”是青岛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建厂62年来始终秉承的经营理念。几十年来,青岛酒厂潜心研究,不断开拓创新,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生活品味和需求。

连续获省级奖项,标志着芝麻香型胶州味道系列白酒正式步入高端鲁酒领军品牌的行列,为公司下步走出山东,开拓全国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明年,青岛酒厂在胶东国际机场设立的“胶州味道体验馆”将开门纳客,这将是一个面向全国、乃至全世界消费者展示芝麻香型“胶州味道”产品工艺、特色和品牌文化的窗口,将进一步提升青岛酒厂“胶州味道”系列产品的品牌价值和企业形象。

“我们致力于将青岛酒厂打造成胶东半岛的一张靓丽名片,将企业和产品推向全国,走向世界!”青岛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勇表示。

新闻推荐

胶州市收看全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王璐本报讯12月10日,胶州市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

胶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胶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来胶州,品好酒! 青岛酒厂2021年春节订货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