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男子赶海醉泥滩,险被潮水淹没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3-15 06: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3月14日讯“有个人倒在海里,马上要涨潮了,快来救救他!”3月14日下午,青岛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红石崖派出所接到报警,胶州湾大桥的桥墩南侧,有一名中年男子倒在了滩涂上。民警立刻赶到,发现小殷码头附近的海水正在不断往上涨,离岸大约3公里处地势略高的地方,两名男子正搀扶着一名男子等待救援。

事不宜迟,民警立刻挽起裤管下海救人。“海水已经快要淹到膝盖,除了那些被赶海的人踩硬了的泥土,周边全是淤泥,容易陷进去。”施救民警栾超告诉记者,泥土里还有很多蛤蜊、海蛎子壳和礁石,很容易划伤腿脚。民警摸索着前行,靠近男子后,和现场的热心人一起交替着将男子往回搀扶。

据栾超介绍,这名男子满身酒气,而且浑身是泥,每走出几十米就要停下歇会儿。民警还发现,男子的后脑有外伤,好在并不严重。1个多小时后,男子终于被救回岸边,海岸警察支队黄岛派出所也赶到现场支援,联系了急救人员赶到,经过简单检查,将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男子为何会躺在滩涂上?民警走访了附近赶海的居民后得知,这名男子是附近“小有名气”的醉汉,经常当街醉倒。当天中午,男子喝了一斤多二锅头,突然心血来潮去赶海,趁着退潮走到离岸3公里多远、靠近胶州湾大桥桥墩的滩涂上,突然酒劲发作倒在了地上,后脑还磕在了放在一旁的小铲子上。下午1时许,眼看上涨的潮水即将将其淹没,附近赶海的好心人拨打110报警。最终警民联手将男子营救上岸。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首席记者刘卓毅)

新闻推荐

允许养殖户临时使用“地笼网”进行清理

四五月份,将是养殖户播种蛤蜊苗的时候。不过,海星暴发的局势让青岛的养殖户望而生畏,不得不求助于相关主管部门。12日下午,青...

胶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胶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赶海醉泥滩,险被潮水淹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