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置身这里,每个人都是诗人和艺术家 海岸、自然、建筑相融,成就灵山湾畔艺术小镇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3-19 15:13   https://www.yybnet.net/

灵山湾畔半岛美庐。

半岛美庐将艺术与文化的高度融合性以及创造力融为一体,形成一种艺术氛围浓厚的诗意居住环境。无论你是艺术家、音乐人还是作家、设计师……都将在这里找到灵感。

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之中,人们用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立体而非平面地去感受去体验艺术,最真实的感受去开启生活无限的想象力。

海岸的艺术

与都市圈紧邻,赋享城市繁华与绝佳海洋资源,享有优质的人文氛围与人居环境,几乎是所有世界级湾区的沟通点。青岛灵山湾秉承了“稀缺的海景资源+核心地段”这一优势,在胶州湾、东部湾区之后迅速崛起,在“一路向西”的背景下,成为一个承载着美好与未来的区域。半岛美庐位处西海岸之芯,滨海大道以东,风河入海口南岸,东临黄海,与灵山岛隔海相望。门前的海岸沙滩线从城市阳台一直延伸至海军公园,海岸线之美堪比三亚亚龙湾。在青岛枕山听海不难,有岛有滩常见,但这片区域则是集山、海、林、滩、岛、公园等资源于一体的绝版地块,“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稀缺不可复制。

门前的海,庭院的风,四月的花朵,七月的沙滩……海岸线从城市阳台一直延伸至海军公园,水清沙幼,家里的老人早晚都会在这里散步,孩子们夏天的时候,就在这里踏海逐浪。

宁谧是居住这里多层次的表达,是拂晓,独享私属沙滩上壮丽的海上日出,潮落之时,收下遗留在沙滩上的海贝、海螺、海蛏,在夕阳的余晖中做一回赶海人。

自然的艺术

居于半岛美庐,在享受国际都会繁华与便捷的同时,更尽揽山海滩岛河等稀缺自然资源,青岛最美的风景,将会是这里日常生活的背景。阳光好的时候约几个朋友去风河钓鱼,或者乘船去海对岸的灵山岛,远离尘世喧嚣。

半岛美庐被山水环绕,自然资源丰富,处于天然氧吧中。项目周边有着丰富的植物和动物,例如大珠山中江北独一无二的万亩野生杜鹃花、灵山岛的800年树龄的霸母树、从大沽河湿地河流迁徙的蛎鹬、千里虾等,风物之美滋养身心。

冯唐在一篇文章中写过他理想中的房子,其中有特别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有景色。“尽管你天天看,但是景色依旧重要,或许也正是因为你会天天看到。如果你的眼睛足够尖,你会发现,尽管你天天看,景色每天都不一样。上天下地,背山面海,每天看看不一样的云,想想昨晚的梦,和自己聊一会儿天,日子容易丰盛起来。”

初夏时节,庭院里天光云影,果树灌木爬藤草本,高低错落,紫薇花开得璀璨,蝴蝶在上面翩然飞舞着。夜幕降临,在宽大的景观露台赏漫天又多又亮的繁星,俯瞰被微风撩动波浪的深邃大海。喧闹纷扰的世界平静下来,而家就是我们所期盼的静谧一隅。

建筑的艺术

半岛美庐,本身就是建筑的艺术。理查德·兰德里设计团队以其独特的国际设计眼光,将西方的建筑巧妙的移植于东方文化之中,采用珍稀石材筑造了意式、法式、英式、西班牙式等共8种设计风格的欧式合院,建面约127平米~291平米。漫步小区,如同行走在欧洲街头。

半岛美庐尊承古典韵律建筑美学,轴线对称、浓郁风情的廊柱、细致雕花、优美线条等细节延续豪宅血统;外立面大理石自国外进口,经得起时光眷恋;高墙围合,绿意生长,归还私密的生活空间。意式休闲、意式正统,英式、法式以及西班牙式,国际设计大师兰德里将取自山海间的万千灵感融入半岛美庐,不负绝版自然,倾心打造件件不同的建筑艺术藏品。

半岛美庐匹配世界顶级奢华资源,每一处细节的量身设计,每一次作业的工艺标准,每一块石材的极尽考究,构筑比肩世界级的建筑艺术。

一岛幽静、一波清澈、一山秀美,一园苍翠……作为在沙滩上的建筑,半岛美庐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无与伦比的山海盛景、超前的设计理念、独特的建筑风格和大宅风范,彰显着大气和雍容,而置身这里,你就是写就未来生活的诗人和艺术家。

冯晶

半岛美庐自然之美。

半岛美庐与灵山岛隔海相望。

新闻推荐

借助“外脑”“智库”汇聚高端资源 上合示范区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在胶州成立

本报3月17日讯17日上午,上合示范区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仪式在青岛胶州举行。据悉,上合示范区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是为进...

胶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胶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来了就是青岛人2021-03-16 05:59
评论:(置身这里,每个人都是诗人和艺术家 海岸、自然、建筑相融,成就灵山湾畔艺术小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