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胶州巴士公司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6-11 01:48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李伟豪

通讯员高逄旭

据了解,在高考期间,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全体公交职工严阵以待,为考生们营造一个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全力以赴为高考学子出行保驾护航。

强化运力保障。为确保考生出行顺畅,胶州巴士公司对途经考点的线路加大运力,加密班次,充分利用智能调度系统,实时了解掌握途经考点路段车辆运行状态,精准调度车辆,确保考生安全、准时到达考点。

提供专车服务。选派安全责任意识强、驾驶技术过硬、服务态度好的驾驶员参与高考考生接送工作,全程做到安全驾驶、文明服务,30余台辆新能源公交车为第一中学、实验中学、博雅中学等学校考生提供专车服务,保障考生及时顺利到达考点。

加强督导检查。为做好高考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公司组成高考督导组,对车辆技术、运力调配、疫情防控、安全应急等各环节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各项高考服务保障措施执行到位,助力创造平安、便捷、舒畅的高考环境。

筑牢防疫屏障。除做好安全运营保障工作外,公司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驾驶员体温及健康监测、戴口罩上岗,认真落实各项防疫工作。

爱心助力高考。高考期间,公司安排管理人员在考点周边值守,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换乘咨询、交通疏导、秩序维护等出行服务,并组织志愿者到各个考点文明引导,提供免费高考应急袋,为莘莘学子们的梦想助力加油。

新闻推荐

吉利卫星项目在青开工

早报6月4日讯“吉利卫星互联网项目从初次接洽到正式签约用时60天,从拿地到开工建设仅用时90天。”吉利控股集团董事、吉利...

胶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轮椅变成翅膀2021-06-05 05:39
评论:(胶州巴士公司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