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新闻热线日期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失物招领上午公交

来源:城市信报 2010-01-27 02:15   https://www.yybnet.net/

日期:2010-01-27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失物招领

1月25日上午,公交121路车队捡到杨现英的暂住证,请失主看到本报后,及时拨打路队电话84639915联系。

热线投诉

投诉:市场内没有厕所

投诉人:刘先生

自述:胶州兰州西路西湖农贸市场建成后一直没有正规厕所,市场内流动厕所也总是出问题,业户和客户上厕所很不方便。有的人直接在西湖河边或者旁边的超市方便,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希望有关部门可以解决一下。

投诉:被撞灯杆没安上

投诉人:杨先生

自述:在李沧区振华路和永年路交叉口,23号路灯灯杆被车撞了后,灯杆就被拉走了。但拉走后一直没有安装上 ,现在晚上没有路灯。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处理一下。

投诉:电线杆歪了

投诉人:宋女士

自述:在黄岛团结路世纪新村对面,有一根电线杆不知道什么原因歪成了45度,上面还缠着一些电线,十分危险,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处理一下。

投诉:地下室有污水

投诉人:俞女士

自述:即墨市新兴路南头新兴小区57号楼四单元,地下室里的两个古力都往外冒污水,积水四五厘米,一年多了,原因不清楚。

热线反馈

投诉:地下通道灯不亮

投诉人:陈先生

自述:二轻新村车站处的地下通道里,已经两天灯不亮了,晚上行人通过的时候很不方便,尤其是一些女士通过的时候,因为没有灯感觉很危险。路面上的部分路灯也不亮了,希望能尽快把问题解决一下。

反馈:青岛市路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知道此事,会尽快处理。

投诉:楼道声控灯不亮

投诉人:李女士

自述:我家住市南区成武支路1号,自2009年10月份楼内电线改造后,整个楼内的声控灯就不亮了,一直没有人修理。晚上居民上下楼十分不方便,希望有关部门可以解决一下。

反馈:八大峡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表示,成武支路1号的居民楼没有物业,对于声控灯不亮的问题,街道办将尽快联系相关单位去现场,帮助居民维修或者更换灯泡。

投诉:商贩摆摊车难行

投诉人:庞先生

自述:在市北区吉林支路,一些商贩摆摊摆到了路边,影响道路通行,不仅车辆难行驶,路人通过时也十分不方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治理一下。

反馈:市北区城管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记录下相关情况,会立即反映给负责中队,到现场调查处理。

实习生 胡珊珊 记者 焦健 整理

新闻推荐

自驾到青岛玩哪些景点能逛到晕

自驾到青岛玩哪些景点能逛到晕日期:2010-02-12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即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即墨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闻热线日期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失物招领上午公交)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