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失物招领日期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失物招领上午点路

来源:城市信报 2010-01-05 02:28   https://www.yybnet.net/

日期:2010-01-05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失物招领

1月4日上午9点,24路公交车司机叶拥峰师傅捡到游旋的工作证,请失主联系84695009。

1月4日,赵女士在即墨市安居小区附近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王斐的身份证(身份证号码是37108319851007××××)和5张银行卡,请失主与赵女士联系,电话是88598295。

1月4日,318路车队111线979号司机邹师傅捡到李晓春的钱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等,请失主联系87066902。

寻物启事

1月3日晚上7点左右,张先生在轮渡丢了一个灰色的挎包,里面有200多元现金、身份证、毕业证和军官证,请拾到者与张先生联系,电话是15806549027。

1月3日,李海英女士乘坐303路公交车时被小偷偷走钱包,里面有身份证,身份证号为37290119790615××××,请拾到者与其联系,电话是13706309736。

热线投诉

投诉:路上有鸡粪

投诉人:赵先生

自述:1月3日,我路过城阳夏庄源头桥桥南的一个杀鸡棚子时,看见有人将杀鸡后的一些脏水、鸡粪堆积在道路上,弄得路面十分肮脏,给行人出行带来不便。据我了解,这个杀鸡棚子是一个违法建筑,每次被拆除后不久就被重新建起来。

投诉:坐车丢东西

投诉人:武女士

自述:1月3日,我坐从莒县到青岛的车来青,上车时带了一桶自己家做的花生油,下车的时候花生油就没有了。司机说他不负责给乘客看东西。

投诉:海梯上有大洞

投诉人:闵先生

自述:我在台湾路南端西边看到,那里的海梯上被海水淘了一个高2米宽4米的大洞,很危险。

热线反馈

投诉:酒店弄脏衣服不处理

投诉人:李先生

自述:去年12月27日中午,我在开发区崇明岛路明珠大酒店参加一个订货会,服务人员上菜时弄到我衣服上很多菜油,我要求酒店给换一件衣服并希望酒店总经理出面调解,但酒店经理迟迟不愿意出面,只是安排前台服务人员出面说给我洗洗,对于酒店这样的态度我十分生气。

反馈:崇明岛路明珠大酒胡经理:弄脏衣服后我们已经作出处理,道歉并且答应给李先生清洗,当时已经达成协议。但在取衣服时李先生要求我们赔偿,我们觉得已经将李先生的衣服清洗干净,没有理由要求我们再赔偿。至于李先生要求总经理出面解释,并不是不出面而是因为总经理当时在开会,需要李先生稍等一下。

投诉:隔离带被撞到一边

投诉人:张先生

自述:黑龙江中路上王埠村北,有一块隔离带不知被谁撞到路右边了,机动车行驶起来十分不方便。

反馈:李沧交警大队表示将向有关部门反映,尽早解决。

读者致谢

1月3日上午9点左右,吴女士在112路公交车上丢失了手机,被韩黎黎师傅捡到,并于1月4日通知她取回手机,感谢韩师傅。实习生 迟盛超 韩婧 记者沈子谦 整理

新闻推荐

热线互助日期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热线投诉投诉人王先生

热线互助日期:2010-02-09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即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即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失物招领日期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失物招领上午点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