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驾驶无牌车被查,交警“闻出”隔夜酒 违法驾驶员被处以罚款、记分及驾驶证暂扣处罚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1-13 11:11   https://www.yybnet.net/

张某某正在接受呼气酒精检测。半岛全媒体见习记者杨阳通讯员华祥报道

本报讯隔夜酒没消,即墨男子一早骑着无牌摩托车上路被查。经检测,男子属于酒后驾驶被罚。

近日,即墨交警岙兰路中队民警在岙兰路与大同街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紫色无牌照的二轮摩托车沿岙兰路在路上行驶,因该车未悬挂号牌,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民警闻到驾驶员身上有一股轻微的酒味,驾驶员也有意识地与民警保持一定的距离并躲避着民警的目光,执勤民警怀疑驾驶员酒后驾驶,经呼气酒精检测,显示体内酒精含量为30.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了解,驾驶员是辽宁省桓仁县人,“昨晚我过生日,和家人一块庆生时喝了两杯高度白酒,以为过了一夜酒劲就消了,当天吃过早饭后便驾驶摩托车上路了,没想到因为摩托车没有牌照被交警查获,也因此牵出了隔夜酒。”张某某说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我们依法对张某某因驾驶没有牌照的机动车上路的违法行为被罚款200元、记满12分、暂扣机动车,因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罚款1000元,记满12分,驾驶证暂扣六个月的处罚。”交警表示。

新闻推荐

青岛将全面放开城镇落户限制 加快取消积分制等条件

本报青岛1月9日讯(记者张晓鹏)9日,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青岛发布”发布《关于加快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青岛将健全完善城乡统一的户籍管理制度,以...

即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即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驾驶无牌车被查,交警“闻出”隔夜酒 违法驾驶员被处以罚款、记分及驾驶证暂扣处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