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东凯伴山蓝庭有望近期组织试压 《墨城新闻》开通民生热线18053852008,遇到疑难事您就打电话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1-09 05:32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高晓飞

想向他人或单位表示感谢?想投诉不文明的现象?遇到难题不知道找哪个部门?……此时,您可以拨打半岛都市报《墨城新闻》民生热线。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本报记者会将问题向有关职能部门反映,帮您去解决。如果您遇到困难或者有什么好的建议,请记得联系本报。反映问题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拨打本报民生热线18053852008,另外一种参与方式是关注半岛都市报《墨城新闻》微信公众平台,添加微信公众号“mochengxinwen”,将问题反映给我们。

1、市民隋女士反映:东凯花园二期(东凯伴山蓝庭)小区已经符合供暖标准,而且已经足额交纳了供暖费,为什么不给我们供暖?开发商承诺在满双40%入住率后给我们供暖,现在小区实际交钱200余户,总户数达到40%,虽然有个别单元差几户暂时没有达到40%,但其他业主自愿、主动地按照40%的标准每户多交220元,满足了供暖要求。如今距离11月15日供暖很近了,希望开发商和潮海街道办事处能尽快落实小区供暖事宜。

即墨区潮海街道办事处回复:目前,开发企业已对接供热单位缴纳配套费及供热计量表费,近期尽快组织试压。

2、市民李先生反映:鹤山路小区是个老旧小区,不通双气,每年冬天都特别难熬,十年前就说要拆迁,但到现在也没有动静,到底拆不拆呢?

即墨区通济街道办事处回复:根据即墨区的整体规划,鹤山路小区暂无拆迁计划。

3、市民李女士反映:即墨二十八中东侧一片荒地,赃、乱、差,太影响市容了,望尽快拆迁。

即墨区通济街道办事处回复:区政府已发布第二十八中学东侧新建小学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的公告,征迁指挥部正在严格按照搬迁补偿程序进行搬迁改造。

4、市民张先生反映:19路公交车在埠惜路没修路之前经过埠惜路,埠惜路大修开始后改走崂山二路,现在埠惜路已经快修好了,能不能让19路公交车继续走崂山二路?现在埠惜路已经有23路了,但崂山二路却没有公交车!

即墨区交通运输局回复:城区公交19路的主要功能是解决长江二路及蓝鳌路沿途乘客进出创智新区问题。原规划是沿蓝鳌路一直向东,经小龙山路向北进入创智新区。前期,因小龙山路不具备公交车安全通行条件,暂时借道埠惜路向北运行,目前小龙山路正在做路面修整,工程结束后19路将沿小龙山路运行。目前,崂山二路周边乘客可就近到鹤山路或蓝鳌路乘坐公交车。

5、市民刘先生反映:对丽山国际4.2期小区有几个问题想反映一下,一是小区北门在北侧的东西大道里面,离着龙山路有一段距离,晚上根本找不到路口在那里,来个朋友都找不到地方,强烈要求开发商在靠近龙山路路口处安装亮化导视牌。第二是小区西侧有一条大沟,已经很久了,什么时候能处理?第三是小区南门是台阶式的,却不亮灯,老人小孩从南门走看不清楚踩空摔倒了怎么办?这是个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这些问题能赶紧得到相关部门的解决。

即墨区龙山街道办事处回复:根据市民的反映进行了落实,目前,小区路口景观石已安装射灯;小区南门台阶处设有灯带,经工程部查看疑灯带损坏,已对接绿化部门近期进行维修。

即墨区经济开发区管委回复:关于小区西侧深沟问题,目前设计方案已完成,土地问题已与属地初步达成一致,具体情况正在与属地街道及村庄进行沟通,待同意后即可开工建设。

新闻推荐

前三季度青岛各区市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考核揭榜—— 即墨“气质好”,勇夺俩第一

文/图半岛记者李晓哲通讯员隋鹤近日,青岛市环保局公布前三季度各区市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考核情况,即墨区在两大考核...

即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即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东凯伴山蓝庭有望近期组织试压 《墨城新闻》开通民生热线18053852008,遇到疑难事您就打电话)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