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三箭齐发haishineng(海)(狮)(能)赢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4-13 08:00   https://www.yybnet.net/

黄海青港誓擒领头羊

青岛港集团入股黄海俱乐部联手冲超

早报4月12日讯 本周末,2019中甲联赛第5轮赛事全面展开,青岛黄海青港队将在4月13日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第一位的贵州恒丰队。 12日上午,黄海青港队在国信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

12日记者获悉,青岛港集团入股青岛黄海俱乐部,青岛黄海队正式更改名称为青岛黄海青港队。青岛黄海俱乐部此次与青岛港的重磅合作让人浮想联翩,2014赛季上港集团收购当时冲超不久的上海东亚俱乐部,并进行大手笔投入,豪购奥斯卡、胡尔克等世界顶级球星,使球队实力大增,并夺得了中超冠军。

青岛港集团的实力毋庸置疑,相信双方此次合作,必将为球队的冲超目标注入一针强心剂。

上轮联赛,两队都拿到了3分,其中黄海青港队主场3:0大胜黑龙江队,而贵州恒丰队则在客场2:1力擒梅县铁汉队。前4轮比赛,恒丰队4胜1平打进5球失2球保持不败,而黄海青港队则是打进5球失4球。综合来看,恒丰队开赛至今势头更猛。

在12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黄海青港队主教练乔迪表示,“此番主场作战,我们将面对一个强劲的对手,目前对手在积分榜上排名榜首,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这周的备战做得非常不错,而且通过上一场比赛的胜利,我们的球员也找回了自信。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最终的胜利。”乔迪称:“针对每一场比赛的对手,赛前我们都会去全面了解、分析,并找出他们的弱点,力争用我们的优点去击败和攻克他们。 ”

球员高翔作为球员代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在谈到本场比赛时,他说道:“通过一周的备战,大家训练得都非常不错。我们在自己的主场不会惧怕任何一个对手,明天面对强劲的对手,反而更能激发出我们的潜能。为了球队,为了我们这座城市,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尽自己全力,为青岛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高翔表示,“我不会去想太多,更多的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进球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这个赛季大家的目标很明确,我们就是要力争冲超。 ”

(记者 韩星)

红狮有望拿下联赛首胜

坐镇主场迎战两连败的延边北国

早报4月12日讯 2019中乙联赛第5轮将于4月13日开赛,青岛红狮队坐镇主场即墨智创新区体育中心迎战延边北国队。上一轮联赛,红狮队凭借连琛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从西安抢回1分,收获两连平。而延边北国队则以1:6败于淄博蹴鞠队,无奈吞下两连败苦果。

青岛红狮队开赛至今2负2平,虽然仍未迎来赛季首胜,但球队的状态在稳步提升,逐渐适应了中乙联赛的节奏。延边北国队本赛季高开低走,虽然开局1:0绝杀保定容大队迎来开门红,但随后在足协杯以及联赛中都以大比分失利,球队的后防十分堪忧,锋线上本赛季也仅仅打入3球。本轮两队相遇,青岛红狮队有望收获联赛首胜。 (记者 李潇元)

中能客场要啃“硬骨头”

携三连胜之勇找吉林百嘉队报仇

早报4月12日讯 在13日的中乙联赛第5轮比赛中,青岛中能队将远赴长春挑战吉林百嘉队。虽然之前经历了一波联赛三连胜,但考虑到对手中有两支鱼腩球队,所以成色略显不足。而本场面对上赛季曾输过的对手,中能队不但想要继续连胜的脚步,同时也希望实现复仇。

双线作战的中能队近来不仅连战连捷,而且全队的战术磨合以及队员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好。在上轮大胜山西信都队的比赛中,刘鍏成、陈佳奇、李鑫、于祥以及蒲先林都打破了进球荒,这不仅大大提升了队员们的自信心,也对全队战术改造提供更多选择。开赛至今,作为全队支点的陈佳奇成为对方防守的重点,前两轮比赛面对势在必进的机会均未能把握住,极大影响了自己的心态和全队战术。对阵山西信都队,陈佳奇的支点作用和得分能力都有上佳发挥。作为新赛季从吉林百嘉队加盟的前场核心队员,重回长春的李鑫肯定会迸发更大的能量来证明自己。

在双方以往赛季4次交锋中,青岛中能队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恰恰是上赛季做客长春的失利,至今仍让中能队将士们耿耿于怀。那场失利不仅让球队不败纪录终结,而且严重影响到赛季末的排名。所以,本轮比赛全队需要加倍小心,切不可被对阵弱旅时的连胜冲昏头脑。因为接下来无论是吉林百嘉队还是河北保定队,都属于在中乙联赛中的“硬骨头”。

在延边富德队解散后,吉林百嘉队在最后时刻得到了强有力的补充,而且本赛季更加年轻化的吉林百嘉队在经历两场大比分失利后,上轮客场险些逼平沈阳城市建设队。

12日下午,中能队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主力队员陈博因为伤病本场比赛将无法上场,其他队员的状态都保持得不错。不过长春经开体育场的草地情况,却引起了教练组的关注。训练过程中,教练组要求队员们尽量熟悉球场,同时也提醒队员们一定要做好艰苦比赛的准备,毕竟吉林百嘉队硬朗的球风一直是他们的标签。 (记者 许诺)

青岛市篮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获殊荣

入选全国A级篮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

早报4月12日讯 近日,中国篮球协会公布 “2018年全国篮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中期评审结果,青岛市篮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成绩名列前茅,成功入选“全国A级篮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

据悉,本次中期评审,全国共有45家基地和篮球学校参加,其中前16名被评为 “全国A级篮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23家单位被评为 “全国B级篮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

青岛市篮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自2007年在市体育局竞技项目布局安排下,组队成立青岛市4支男女青少年专业篮球队伍,着力培养青岛市青少年高水平篮球后备人才。在历年山东省运动会中,青岛篮球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并多次代表青岛市获得全国青少年篮球比赛冠军。

目前,活跃在全国篮球赛场上的小将王思雨、郭昊文、贾赛琪、王焱、赵雅琢、杨衡宇都是由青岛市篮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培养输送的。

(记者 许诺)

黄海青港队主帅乔迪。

记者韩星摄

新闻推荐

青岛20名小将入选校园足球夏令营

早报4月10日讯近日,由山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19年山东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选拔工作...

即墨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箭齐发haishineng(海)(狮)(能)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