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200架无人机夜空秀身姿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4-12 01:3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杨阳报道

本报讯4月11日晚7时,即墨经济开发区市民广场人山人海,一场特殊的灯光秀震撼登场,200架无人机在龙泉湖上湖高空中变换各种造型。据悉,这是即墨第二场空中无人机表演,活动由山东省即墨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生动的画面、多彩的文字、多变的创意立体图案……无人机以夜空为幕布展现了精湛的表演。

晚6点左右,记者在即墨经济开发区市民广场看到,很多市民已早早的来到现场等待表演开始。夜幕降临,200架无人机以双层矩阵,分批起飞飞向龙泉湖上空。无人机所发出的炫彩灯光闪耀着整个夜空,乍一看还以为是满天繁星,一时间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记者看到,无人机用色彩变化、排列组合等高难度技术展现了多种多样的形态。梦幻唯美的灯光场景,让大家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只见斑斓星光在空中四下散开形成山峦,寓意创智新区的建设起步于荒野。随后夜空下的星星凝聚成两个在空中辛苦劳动筑城的小人。随着时间的流逝,空中渐渐地出现了城市的线型轮廓。一眨眼,空中又出现2012到2019的数字,随着色彩的变化,无人机在空中变成一副弹钢琴的图像,寓意创智新区建成国际音乐小镇。几秒钟后,无人机又在空中组成一个具有科技感的DNA螺旋,寓意创智新区引入高科技的干细胞研究与应用健康产业。随后,无人机慢慢变成展翅的雄鹰,雄鹰穿过天际,最后空中出现创智新区建区七周年字样。前来观赏表演的市民无不连连拍手叫好,纷纷赞叹“太精彩了”“真是大饱眼福”“大开眼界”等。

当天下午,即墨经济开发区还举行了快闪活动,百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随着悠扬的音乐响起,领唱者们深情激昂的歌声响彻广场上空,不少来往市民不约而同地停下脚步,一同加入到合唱中。大家舞动手中的五星红旗一起放声高歌,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共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并且祝福经济开发区明天更美好。

新闻推荐

青岛打掉涉嫌“套路贷”黑恶犯罪组织团伙16个

□记者薄克国报道本报青岛讯4月3日,青岛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透露,截至3月份,青岛市共打掉涉嫌“套路贷”...

即墨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0架无人机夜空秀身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