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痛击宿敌 中能重回胜利轨道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5-16 06:49   https://www.yybnet.net/

深陷困境中的青岛中能队终于迎来了爆发。15日下午,在中乙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中能队在主场以2:0轻松战胜宿敌盐城大丰队,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能队主帅克里斯蒂奇并未出现在教练席上,这也意味着中能队很可能在近期做出更换主帅的决定。

三军用命主场取胜

接连在弱队身上失分,导致中能队在积分榜上不断滑落。本轮主场面对两个赛季只胜过一次的盐城大丰队,中能队将士们终于拿出了破釜沉舟的士气。

由于场地原因,中能队把本场比赛的主场放在了即墨创智新区体育场。虽然是周中比赛,但还是有不少球迷从市区赶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现在球队的确处于困难期,这就更需要球迷的支持。 ”现场观战的孙大爷道出了球迷的心声。

虽然与上轮的青岛德比仅仅隔了3天,但重新回到赛场的中能队却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队员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全身心投入,较以往比赛积极了不少。开场仅9分钟,中后卫孙旭就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早早取得进球,中能队士气大振,大范围的跑动、覆盖全场的拼抢,让盐城大丰队一直处于被动状态。下半场刚刚开始3分钟,中能队发动快速反击,王泽阳边路突破成功再进一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即便是在两球领先情况下,中能队依旧没有任何放松的迹象,甚至在比赛最后时刻依旧是全力进攻。在替补小将周宝林丧失了一次单刀球机会后,中能队最终以2:0完胜对手,在主场取得宝贵3分。

着手考察新帅人选

本场比赛,中能队主帅克里斯蒂奇并未出现在教练席上,站在场边负责指挥比赛的是助教戈沙。种种迹象表明,克里斯蒂奇距离下课已经不远了。

去年6月,时任中能队主帅戈兰因为家庭原因辞职,并向俱乐部推荐了克里斯蒂奇。考虑到克里斯蒂奇曾担任北控队助理教练,对中国联赛相对熟悉,所以俱乐部聘请他成为球队主帅。在接手球队后,克里斯蒂奇的确给球队带来了一些变化,不过在上赛季后半段接连不胜,使球队最终仅以北区第四身份晋级复赛,最终被南区第一名四川队淘汰。本赛季,克里斯蒂奇带队征战9轮比赛,仅取得4胜2平3负的战绩。

据了解,中能俱乐部已经着手考察新的主帅人选,近期将有明确答案。 记者 许诺

新闻推荐

鸿泰御园要建高层?

近日,家住即墨区翠屏路附近的居民李先生向城市信报记者反映,自家小区南侧规划了一个新的项目名为鸿泰御园,要建20多层的高楼...

即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即墨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痛击宿敌 中能重回胜利轨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