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市民健身 体育局“买单” 中联“亿基金”总值1亿 设12个项目预计12.5万人受益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5-17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16日讯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中联建业集团联合举办的“体育大惠民·运动送万家”——中联“亿基金”行动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16日下午在中联运动公园举行。在此次行动中,符合条件的青岛市民将免费获赠中联“亿基金”运动体验卡,场地涉及市北、李沧、即墨、西海岸新区,项目包括游泳、羽毛球等共12项。本次行动总值为1亿元,预计受益市民达12.5万人。

“体育大惠民·运动送万家”是市体育局为充分发挥体育在国际时尚城攻坚战中的主力军作用,携手有关部门、单位共同搭建的体育文化服务平台。平台旨在引导、调动社会体育优质资源为岛城市民免费送运动、送健康。据悉,“亿基金”行动还包括健身运动免费“送企业、送社区、送军(警)营、送高校、送机关”,向全民健身公益讲师颁发聘书,定期开办公益健身大讲堂等。行动中,2019年青岛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将获赠中联运动健身年卡。

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表示,青岛正处于一个重大的历史变革期,打好体育攻坚战,离不开社会各方凝聚共识、共同参与,“希望中联‘亿基金’行动能发挥‘头雁’效应,带动更多的社会实体在时尚城市体育建设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臧婷)

新闻推荐

一同走过 见证《墨城新闻》八年成长路

梅雪隋乐冉孙达帅杨乃峰“现在年轻朋友都笑话我,说现在读报纸老套、古板,不时兴了,家里人有时候也反对我订报纸。每当他...

即墨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市民健身 体育局“买单” 中联“亿基金”总值1亿 设12个项目预计12.5万人受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