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店子山三路提前1个月通车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7-10 03:37   https://www.yybnet.net/

功能完善,实现人车分流。半岛记者孙静

近日,备受关注的店子山三路综合整治工程(原嵩山三路鹤山路至蓝鳌路段)已顺利通车。6日记者了解到,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为赶进度方便居民出行,施工期间加班加点,在充分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提前一个月实现道路通车。

记者看到,改造后的店子山三路焕然一新,整条道路平整开阔,该路段新施划了醒目的交通标线及交通标志,车辆和行人有序畅通。记者了解到,道路全长880米,宽16米,双向四车道,增设绿化带、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充分保障行人及车辆通行安全、方便。该工程实行了雨污分流的方案,增强了排水速度。据了解,该工程原定于7月底竣工,建设单位青岛市即墨区丁字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施工单位青岛展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考虑到该路段处于交通要道,车流量大,施工期间加班加点,在充分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提前一个月实现道路通车,极大改善了市民出行和生活环境。

该集团公司工作人员刘新凤告诉记者,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施工单位在施工入口处设立监测点。每天值班人员都对进入工地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查看健康码,体温正常和登记后人员方可进入工地。除此之外,还对工地进行每天至少四次消杀处理,工地常备一个周的防疫物资。

施工期间,为保护环境降低扬尘,水车、消尘雾炮、围挡喷淋系统纷纷上阵。施工单位在工地安排了三辆水车,及时洒水,保持路面湿润。同时,还安排了两辆移动消尘雾炮、安装了围挡喷淋系统,施工期间不间断喷淋,充分避免扬尘产生。

新闻推荐

青岛市个人申报咨询电话

青岛市工作专班办公室:0532-81609686市南区工作专班办公室:0532-88729471市北区工作专班办公室:0532-85801334李沧区工作专...

即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即墨,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店子山三路提前1个月通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