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年味到!青岛市首个线上年货节启动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1-16 07: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15日讯15日,“牛”进青岛·苏宁城市年货节在海信广场盛大启幕。这是青岛打造的首个线上年货节,已集结海尔、海信、青啤等二十多家青岛品牌,联手送上新春福利,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置办齐青岛“牛气”年货。

日前,商务部印发通知,要求各级商务主管部门会同相关单位,于2021年1月20日至2月18日期间,以“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为目标,开展“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市商务局通过活动积极引导青岛企业、商家“上线”,通过跨平台互动的玩法,首创城市线上年货节,赋能青岛品牌发展。

为鼓励青岛企业入驻苏宁易购平台,推出入驻绿色通道、专属小二对接、收取年费的类目可免1年年费等一系列新商户入驻优惠政策。苏宁易购直播、浪涨小青岛抖音号、在青岛抖音号三大直播平台将对活动进行24场UGC日播和6场PGC双城直播。

海尔、海信、青啤、澳柯玛、沃隆、即墨老酒等二十多家青岛品牌联手送上新春福利。首个互动展区已落地海信广场,欢迎市民在购物之余参与互动,为青岛年货节与青岛品牌助力打call。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李沛)

新闻推荐

5岁患癌娃被温暖包围

5岁患癌娃圆梦新闻追踪早报1月10日讯1月5日,青岛早报以《5岁患癌娃有个愿望清单》为题,报道了身患神经母细胞瘤晚期的5岁男...

即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即墨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年味到!青岛市首个线上年货节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