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莱西新闻 > 正文

倡导绿色消费,畅享幸福生活青岛浩丰源为市民奉上“安全的,好吃的”绿色健康农产品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7-11-25 11:12   https://www.yybnet.net/

越来越多人希望享受到绿色健康的农产品,青岛浩丰源高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更多的绿色农产品。公司旗下拥有农残检测室两座、高效农业科技示范园基地、冷风库、多座家庭农场以及2800余亩农作物树下果蔬种植基地。浩丰源利用自身优势,培育了优质的富士苹果、梨、葡萄等多种绿色果蔬,将“安全的,好吃的”企业宗旨付诸实际行动。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带动周围的村民共同致富,并在不断发展中,努力实现“让世界尽情享用我们的绿色农产品”的企业愿景。

“农业+”模式,八大功能区为一体

成立于2012年的青岛浩丰源高效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拥有农残检测室两座、青岛浩丰源高效农业科技示范园基地、浩丰源冷风库、莱西市丰霖庭艳家庭农场、莱西市五谷丰登家庭农产、莱西市粮果优丰家庭农场、莱西市金鸽岭仙桃家庭农场以及2800余亩农作物树下果蔬种植基地。位于莱西市马连庄镇果蔬批发市场东侧、南邻307省道的青岛浩丰源高效农业可以示范园,主导产业为绿色甜瓜生产、销售。经过5年时间的发展,公司已经完善规划八大功能区:科技研发培训中心、甜瓜科技示范区、观光采摘区、高端品牌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区、民俗文化体验区、餐饮服务区、私家菜园认养区和观光旅游拓展区。

公司旗下“莱西市金鸽岭仙桃家庭农场”已基本开发完善,农场筛选引进名优早、中、晚桃新品种。如:中油4、中油5、金秋红蜜、映霜红等,大力应用新技术、新成果。针对当前青岛地区桃树生产设施结构存在的不足,对设施结构进行改造优化,提高设施光能利用率、土地利用率和设施综合生产性能,以利于设施内温湿度调控、水肥气管理,减少病虫害发生,降低农药、化肥对土壤和产品的污染,增加产量和质量。推广应用温室设施桃大力推行肥水一体化标准化技术,标准化平衡施肥技术,生物、物理农业等高新农业技术。改进栽培模式。采用桃树新型整枝模式。选用V字形、一边倒等整枝模式。深化农业结构调整,提高土地集约化经营水平,带动周边农业技术水平的提升。

绿色畅享,“产供销”一体化

公司采用绿色循环系统维护生态环境,遵循自然农法耕种农田、收获果实,努力为市民奉上最自然、最优质、最放心的物产,“绿色畅享”品牌顺势而生。浩丰源努力打造“绿色畅享”品牌的“尖刀”优势,为市民提供“安全的,好吃的”绿色健康农产品。

“绿色畅享”优势显著,品牌实力:绿色畅享隶属于青岛浩丰源高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实力雄厚,其马连庄甜瓜等农产品已经上市销售,并且广受青睐,积累了良好的品牌基础。

自有基地,源头有保证:公司斥巨资自建高端农产品生产基地1800亩,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的品质。技术优势:公司依托农业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引进高等科技人才,建设研发中心和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

品质优势:由丰诺农化和丰诺植保提供专业的农化产品,自有基地种植,自有农产品质检中心,保证了产品的高端品质。

在生产过程中,采用公司加农户生产模式,对产品进行严格筛选和检测,确保产品的口感与品质,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水果产品“安全·营养·优质”的消费诉求。已经与上海天天鲜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达成多项合作,并已开始筹备推进公司自有电子商务项目,同时与多家大型超市进行了商务洽谈与合作沟通,打造“产·供·销”一体化产业链条。

无公害农产品严控质量关

为了保证所出产的产品都是能与“安全的,好吃的”企业宗旨相匹配,公司从源头上控制产品的质量。在2800余亩的农作物种植基地中,选址过程中都是保证远离工业区域。在第一年的时间,先进行“养土”,在土地中施加充分腐熟的烘干羊粪或者牛粪作为肥料,从根本上改善土壤质量,确保土壤有营养、安全性。

植物生长离不开水,公司在种植区域内钻取地下水进行灌溉,因为没有工业区域污染,地下水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成分,为作物生长提供了水源保证。同时,种植区域临近大沽河的部分,直接使用大沽河水进行灌溉。“我们大多数区域是采用滴灌方式,这样既能节水又能很好促进作物的生长。”青岛浩丰源总经理李艳说,为了产品的安全,就要确保每个环节都要确保安全。

引进行间生草的耕作方式,有效地进行了果树病虫害的综合治理。果园生草增加了植被多样化,为害虫天敌提供了丰富的食物、良好的栖息场所,克服了害虫天敌与害虫在发生时间上的脱节现象,使昆虫种类的多样性,富集性及自控作用得到提高,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果园生态系统对农药的耐受性,扩大了生态容量,果园生草后优势天敌东亚小花椿、中华草蛉及肉食性螨类等数量明显增加,天敌发生量大,种群稳定,果园土壤及果园空间富含寄生菌,制约着害虫的蔓延,形成果园相对较为持久的生态系统。

在储存环节,首先将产品抽样送到农残检测室进行农残检测,不达标的产品一律处理掉。检测合格的产品,存放到冷风库中进行保存,等到市面上相同产品数量降低后进行反季销售,提高农产品的利润率。“通过每个环节的严格把关,保证了我们的产品质量达到最优。”浩丰源总经理李艳说,公司将严格贯彻执行“安全的,好吃的”企业宗旨,为市民提供绿色健康农产品。

产品优势显著,水果更甜更营养

浩丰源高效农业科技示范园出产的富士苹果含有多种维生素和酸类物质,含有15%的碳水化合物及果胶,维生素A、C、E及钾和抗氧化剂等含量也很丰富,含钙量比一般水果丰富多,有助于代谢掉体内多余盐分。

“经常吃我们的苹果,有助于降低胆固醇,我们的苹果中含有锌、镁元素,常吃能增强记忆力,对孩子还有促进发育的作用。”浩丰源董事长王丰先生说,欢迎市民前来品尝他们的苹果。

在浩丰源生长的“秋月梨”,果形端正、果实整齐度高。果形为扁圆形,果形指数0.8左右,果实大小整齐,商品果率高。果皮黄红褐色,果色纯正;果肉白色,肉质酥脆,石细胞极少,口感清香,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4.5%左右。果核小,可食率可达95%左右,品质上等,贮藏后不变味(无酒精等异味)。

桃子含铁量较高,在水果中几乎占居首位,故吃桃能防治贫血。桃富含果胶,经常食用可预防便秘。浩丰源示范区内种植了金秋红蜜、映霜红等品种的桃,具有色泽鲜艳、皮薄肉厚、脆甜多汁等特点,并且富含蛋白质、钙、磷、铁和维生素B等多种营养物质,营养价值高。这几种桃子是晚熟品种,还有具有耐储存的特点,在冷风库中会存放较长时间,让市民在冬天里都能品尝到桃的美味。

地址:青岛市莱西市梅花山开发区大连路3号

电话:0532-87416608

邮箱:wangyitingfengyan@126.com文/谢浩军

新闻推荐

莱西市通过考核导向机制促进校园足球跨越式发展

3年从零基础变成“满堂彩”

莱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莱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沉舟侧畔千帆过2017-11-17 16:20
评论:(倡导绿色消费,畅享幸福生活青岛浩丰源为市民奉上“安全的,好吃的”绿色健康农产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