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莱西新闻 > 正文

贴心服务送到居民中,惠民“零距离” 青岛莱西元泰村镇银行推出“便民日”提供免费贴心服务,天气转暖后便民大集服务升级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7-12-09 11:11   https://www.yybnet.net/

青岛莱西元泰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13日,是由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地方法人机构,由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银行发起成立,是莱西市唯一一家独立法人金融机构。自成立以来,青岛莱西元泰村镇银行始终坚持“立足莱西、根植莱西、发展莱西、回报莱西”的发展理念,依法稳健经营,严格风险管理,全体员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力支持莱西市小微企业发展和三农建设,实现了跳越式发展,成为支农支小专业化银行。凭借良好的经营状况和信誉口碑,青岛莱西元泰村镇银行先后被授予“全国百强村镇银行”、“全国服务三农与小微企业优秀单位”、“青岛市金融创新工作先进单位”、“青岛市文明单位”等三十多项荣誉称号。

“元泰18”便民日是青岛莱西元泰村镇银行推出的服务品牌,在每个月的8日、18日,分别在香港路社区居委会(长安都会小区南门小广场)及月湖广场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便民服务。将贴心服务送到居民生活中,实现惠民服务零距离。

在服务日当天,青岛莱西元泰村镇银行安排人员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理发、磨刀、磨剪子、修鞋等贴近生活的便民服务。同时由青岛莱西元泰村镇银行员工为辖区居民提供金融方面的知识,使居民了解防范电信诈骗、互联网金融诈骗的重要性,真正做到“爱民·便民·惠民·利民·助民”。

自2017年5月份开始,青岛莱西元泰村镇银行已陆续组织开展了多期“元泰18”便民日活动,活动开展后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也是络绎不绝。一些上了年纪的大爷大妈对青岛莱西元泰村镇银行的便民活动十分感谢,“元泰银行真的很不错,对于我们这些上了年纪的人不愿意跑东跑西,他们上门来给我们服务还不收钱,真是太好了。而且骗子就喜欢骗我们老人家的养老钱,青岛莱西元泰村镇银行的员工们给我们普及金融方面的知识,也让我们不会轻易上当受骗。”

鉴于市民对“元泰18”便民日活动的喜爱,后期银行将会根据居民的切实需求,陆续增设跳蚤市场——交易居民家中闲置物品,这样让每一件物品都发挥作用,也可以淘换自己需要的物品,为居民的生活提供极大的便利。联盟商家——为居民提供优质、实惠的商品,让居民少花钱,少跑路就能买到高质量称心的商品。

目前,因天气寒冷,青岛莱西元泰村镇银行暂停举办便民大集的活动。待天气转暖后,便民大集将会以崭新的形式呈现给大家,青岛莱西元泰村镇银行也将继续为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便民服务。具体活动时间将会及时通知给大家,敬请期待。

文/图李云天

新闻推荐

“憨女婿”姜玉文

姜玉文是山东青岛莱西市日庄镇泊子村村民。1994年,他迎娶患病妻子,一人挑起6口之家,无怨无悔。2004年前妻去世,他毅然留下,继续悉心照顾岳父母和两个继子,不离不弃坚守着这份没有血缘的亲情。如今,在他...

莱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西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孝敬老人不怕天2017-12-08 03:29
猜你喜欢:
评论:(贴心服务送到居民中,惠民“零距离” 青岛莱西元泰村镇银行推出“便民日”提供免费贴心服务,天气转暖后便民大集服务升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