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莱西新闻 > 正文

周末不打烊创城备战忙

来源:肥东晨刊 2018-11-07 09:07   https://www.yybnet.net/

完善创城档案,安装宣传展板,入户发放“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清运社区卫生死角各类垃圾,清除各楼道的小广告……连日来,为全力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辖区居民营造靓丽整洁的生活环境,店埠镇排头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全身心投入迎查准备工作中。

排头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安装宣传展板6处,入户发放“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200余封,并召集居民代表,召开创城工作动员大会,号召更多居民支持、参与文明创建,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

此外,为了让辖区居民享有靓丽整洁的生活环境,社区工作人员还深入背街小巷,清理卫生死角各类垃圾约40车,并对楼道的小广告等乱贴乱画进行清除。明显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

(宁丽卜林燕本刊记者陈强)

新闻推荐

生活中安全用电要知道 国网莱西供电公司提醒市民安全用电

1.需要安装电气设备和电灯等用电器具时,应由电工进行安装,电气设备出现故障时,要由电工进行修理。2.自觉遵守安全用电规...

莱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西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末不打烊创城备战忙)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