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畅游浩瀚书海乐享晚年生活

来源:肥东晨刊 2019-07-16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丰富社区广大中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拓展视野,提升生活品质,展示中老年人的快乐生活,店埠镇镇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孝和堂居家养老,开展“与时俱进,乐享晚年”为主题的老年人阅读活动。

看着眼前陈列有文学类、教育类、科学类、养生保健类等书籍的图书室,老人们喜不自禁,纷纷从书柜中拿起喜爱的书籍,有滋有味地翻看,看到精彩处,还交流读书心得。

“平时我就喜欢阅读,但这么多人在一起看书的活动,还是第一次参加,感觉挺有创意。不但能学到知识,还能通过相互交流讨论的方式,真正从报纸、书本中找到乐趣。”参加活动的夏老激动地表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满足老年人晚年的精神需求,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同时,也能够建立全民读书的良好机制,促进邻里关系,在社区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为精神文明建设注入新的内涵与活力。

(郭敏卜林燕本刊记者陈强)

莱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莱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畅游浩瀚书海乐享晚年生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