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莱西迎接青岛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督察调研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8-09 00:50   https://www.yybnet.net/

青岛督察调研组到夏格庄卫生院调研。8月7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魏仁敏等一行6人到莱西市调研医改工作进展情况,市人民医院、市疾病控制中心、夏格庄中心卫生院迎接了此次督察调研。市政府副市长丁朝霞,市卫生健康局局长何贤德、副局长徐玉华,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王旭亮等陪同督察调研。

督察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夏格庄中心卫生院、市疾病控制中心、市人民医院,调研了相关单位门诊楼、住院楼、特色科室,了解了基层卫生院标准化建设、医共体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

实地督察调研结束后,督察调研组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市卫生健康局局长何贤德对莱西市医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丁朝霞副市长及市委编办、财政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医保局分管负责同志就莱西市医改工作推进情况与督察调研组进行了讨论。

督察调研组对莱西市深化医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一是要将深化医改重点工作进行细化分工。在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医共体建设、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人事薪酬制度等方面发力突破;二是提升群众获得感上出实招。坚持改革与改善并重,推广夏格庄中心卫生院国医堂、血液透析中心等特色科室、特色服务,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带来的福利,增强人民群众对医改的获得感。

李云天邵明磊徐文超

新闻推荐

立秋节气民间习俗

大暑之后,时序到了立秋。秋是肃杀的季节,预示着秋天的到来。历书曰:“斗指西南维为立秋,阴意出地始杀万物,按秋训示,谷熟也。”...

莱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西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莱西迎接青岛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督察调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