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打架被辞退,又去砸工友车,栽了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7-10 03:25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谢浩军通讯员宋学友赵剑

生活难免有磕绊,不理智的事千万不能做。莱西一男子因与工友打架被企业辞退,事后他一直对工友怀恨在心,后在朋友的帮助、怂恿下,他趁雨夜无人之机砸坏前工友的汽车。警方在接到报案后,经过连续2天调查走访,成功将该男子及其朋友查获。

6月27日,莱西市公安局产芝水库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其停放在自家门口的汽车玻璃被人砸碎、车轮胎被扎破。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对此展开调查,通过调取周边视频监控和询问受害人得知,当日零时许,一名骑摩托车男子窜至受害人家门口,先后扎破汽车轮胎2个、砸碎车玻璃3块,并将发动机盖砸坏,损毁价值约2000元,之后嫌疑男子迅速逃离现场。随后,民警立即围绕嫌疑男子和车辆展开视频追踪,经过连续2天的不懈努力,民警最终将嫌疑男子张某(31岁,莱西市人)在家中查获。

经审查得知,张某与受害人曾是一起工作的工友,今年年初,二人发生矛盾并打架,事后企业以张某打架为由将其辞退,为此,张某对受害人怀恨之心,并在心中产生了伺机报复的念头。6月27日凌晨,在朋友于某(男,40岁,莱西市人)的帮助下,张某驾乘于某的摩托车冒雨窜至受害人家门口实施作案,本以为借着下雨警方不容易破案,结果没想到仅案发两日便被抓获。根据张某的供述,警方随后将于某查获。目前,张某、于某二人因故意毁坏财物被依法行政拘留。

新闻推荐

中考 市内三区考生比去年增加2046人

7月5日,记者从青岛市招生考试院获悉,青岛2020年中考将于7月13日至19日举行,全市共有184273名考生参加考试,比去年增加358...

莱西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架被辞退,又去砸工友车,栽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