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恶劣天气做排查,踏雪巡线保供电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1-01 03:03   https://www.yybnet.net/

雪天巡线。

认真做好记录。

各供电所电话。文/图半岛全媒体记者谢浩军

通讯员李帅位

2020年12月29日,青岛地区遭遇入冬以来首个恶劣天气,寒潮来袭,风急雪骤,国网莱西市供电公司迅速启动保电应急机制,各保电部门及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各司其职,全力应对新一轮雨雪冰冻天气。

大雪过后,为保证供电线路安全稳定,莱西公司第一时间组织运维人员开启雪天巡线模式,重点巡视辖区10千伏供电线路和城内环网柜设备,检查线路设备覆雪、线路通道受降雪影响等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确保线路及线路通道无安全隐患。莱西公司检修、物资、调控、营销、各供电所等专业部门全面进入“战斗”状态,全力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同时,莱西公司员工还通过朋友圈、用户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发布恶劣天气安全用电提醒及抢修服务通道,积极沟通客户,对用户所反映的故障片区迅速展开抢修工作,有效减少停电时间,提高供电可靠性。

截至目前,莱西辖区各条10千伏线路运行情况良好,未发现异常。下一步,莱西公司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备足抢修材料和备品备件,落实好抢修人员及交通工具,随时做好抢修准备。并开展24小时值守,全力做好冰雪天气的应急保障工作,确保雪天供电可靠。

尊敬的电力客户:当您在用电方面需要帮助时,可拨打24小时公司服务电话:88430000,也可根据您所在区域拨打以下电话,服务更便捷。

新闻推荐

青岛十大体育新闻出炉

半岛全媒体记者潘立超2020年是青岛体育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青岛体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努力克服疫情带...

莱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莱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恶劣天气做排查,踏雪巡线保供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