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登上央视舞台,实现人生梦想 王瑞英、于秀丽参加央视《黄金100秒》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1-01 02:56   https://www.yybnet.net/

彩排现场。

彩排现场。半岛全媒体见习记者赵炳瑞

生活中,许多人都有着一个舞台梦,拥有这样的梦会激励他们去努力实现。王瑞英与搭档于秀丽就是有着这样梦想的人,她们的舞台逐梦之路最终通向了央视舞台《黄金100秒》。

央视舞台表演取得成功

11月底,半岛(莱西)艺术中心收到了来自中央电视台节目组导演的邀请,邀请半岛(莱西)艺术中心主任杨超和花甲少女王瑞英、搭档于秀丽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艺频道的《黄金100秒》栏目。她们共准备了三个节目,分别是快板、双簧以及最后100秒时间的挑战节目——舞蹈《火红的大中国》。

12月7日,3人到达北京之后,马不停蹄地进行了彩排,4天的彩排时间紧张而又短暂。11日的下午,由王瑞英与于秀丽组成的“王炸组合”正式开始《黄金100秒》的节目录制。在舞台上,她俩收放自如,没有露出一丝怯场、紧张,仿佛她们就是为舞台而生。

在她们灵动展现了所有的表演节目后,也得到了主持人“台上1分钟,台下十年功,看到她们的表现,没有丝毫的差错,比专业还专业”的赞扬。王瑞英与于秀丽从登台到挑战结束,在将近半小时的时间里,表现完美出色。

排练辛苦而又充满温馨

她们能将3个节目演绎得淋漓尽致,离不开她们自己的努力,也离不开对她们要求严格的杨超。“非常感谢杨超主任对我们的理解和帮助,我和于秀丽因排练而发生争论,是他一直从中开导我俩,让我们磨合再磨合,排练再排练。我曾一度想到放弃,但杨超主任不曾放弃过我,如果没有他,或许我和于秀丽也不会站在《黄金100秒》的舞台上了。”王瑞英告诉记者。

“节目录制完后,我们都松了一口气,紧绷着的神经在那一刻也得到了放松。”于秀丽表示,这次登台的时间很紧迫,她们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无时无刻都在排练、串词,甚至在去北京的动车上她们都在排练节目,为的就是在这么大的舞台上,把自己最高的水平表现出来。

作为半岛(莱西)艺术中心的主任,杨超负责过多场大型活动的歌舞编排,而这次节目编排的重担也落在了他的身上。从接受邀请到节目彩排再到正式录制,时间非常紧迫,要想完美地排练出3个节目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这就考验到了杨超对节目的理解以及编排的水平,从节目编排到音乐创作,全部由杨超一手主导,为了创作他经常工作到凌晨,有的时候一闪而过的音乐灵感会让他从温暖的被窝中爬起来继续完善,为的就是将节目编排完美。《黄金100秒》节目录制成功的背后,离不开杨超的辛勤努力。

生活中的她们奉献爱心

王瑞英与于秀丽两人相识于老年艺术团,相见如故的两人一拍即合组成了王炸组合,两人能歌善舞,还能说双簧。现在她们经常排练一些精彩的小品、双簧、舞蹈、合唱等各种节目去乡镇演出,很多莱西市里组织的大型文艺演出活动也经常邀请她们参加,她们还利用演出间歇时间去一些敬老院为一些老人义务演出,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快乐。

新闻推荐

网上“漂亮女友”原是男邻居

早报12月27日讯日前,莱西市公安局青岛路派出所破获一起“荒唐”的网络婚恋诈骗案件,受害人在意识到网恋中的“女友”极有可...

莱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西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登上央视舞台,实现人生梦想 王瑞英、于秀丽参加央视《黄金100秒》)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