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直飞洛杉矶 畅游美国西海岸

来源:青岛早报 2017-10-13 04:16   https://www.yybnet.net/

在美国签证10年有效期多次往返的利好“刺激”下,中美两国去年首启“旅游年”,以旅游为纽带,搭建文化活动合作交流的桥梁。今年12月11日,厦门航空将首开 “青岛直飞洛杉矶”的国际航班。为了回馈广大读者,青岛早报联合中国国旅(青岛)国际旅行社推出“畅享美西·大城小镇”美西四城10日品质游,将于首航当天正式开启,让我们一起跟随直飞洛杉机的首航班机,一起到美国西海岸饱览洛杉矶、圣地亚哥、拉斯维加斯、旧金山等风景名胜。

直航:

直飞洛杉矶超高性价比

12月11日,厦门航空将首开“青岛直飞洛杉矶”的国际航班,每周往返各三班,由波音787梦想飞机执飞。 12小时航程为岛城市民赴美提供了更多便利,记者了解到,在开通青岛直飞洛杉机航班之前,青岛去美国一般都是先飞到旧金山,然后再转机洛杉机。此次直飞航班开通后,不仅航程缩短,旅行成本降低,而且减少了转机的麻烦。

为此青岛早报联合中国国旅 (青岛)国际旅行社推出“畅享美西四城”活动,10天的丰富行程,价格仅为6999元(该报价不含签证费和小费),比市场其他美国游线路便宜将近两千元。在实现价格最优的同时,本报始终保持着优质的行程安排与服务,每团人数限额,保证旅途的舒适及安全。

除了12月11日首航团期外,还有12月18日、27日两个团期任您选择。

风景:

游览美国西海岸经典四城

此次 “美国西海岸四城10日游”,我们将带您穿越浩瀚的太平洋,走进“天使之城”洛杉矶、“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和“海湾之城”旧金山。

洛杉矶,是好莱坞大片的发源地。这里有星光灿烂的明星大道、奥斯卡颁奖典礼所在地杜比剧院、迪斯尼音乐厅等。

旧金山,三面环水,是一座山城。这里有被誉为当今世界的“新七大奇迹”之一的金门大桥,这座桥是旧金山的象征,雄峙于美国加州宽1900多米的金门海峡之上;这里有高科技发源地硅谷,还坐落着九曲花街、市政厅、艺术宫,是深入了解美国文化和旧金山的所在。

由拉斯维加斯出发,游览位于世界七大地质摄影奇观之一,著名的峡缝型峡谷——羚羊彩穴。它是由百万年来洪流和大风的侵蚀形成了世界地质史上最为独特的洞穴,洞穴的独特在于它具有让人不可思议的柔美曲线,加上岩石本身含有多种矿物质,在洞顶自然光线的照明下,呈现出丰富的橘黄、红、紫等多种色彩,非常绚丽。

气候:

温度适宜非常适合旅行

冬季出游,老年人最关心的是气候,对于大洋彼岸的美国,大家都担心气候是否寒冷。记者了解到,因为美国西海岸面朝浩瀚的太平洋,受海洋气候影响较大,年平均气温都在20℃以上。即使在冬天,均温也在10℃以上,气候类似温带的秋季,所以非常适宜旅行。此次美国西海岸之旅,我们将首先抵达洛杉矶沐浴“世界上最好的阳光”。而拉斯维加斯,这里的冬季很少受到恶劣气候的影响,冬季天气整体上比较温和适宜,白天的平均温度都在15℃左右。

乔龙 周祎报名地址及咨询电话:1、青岛早报:市南区太平路33号青岛日报社大楼一楼青岛早报读者接待室电话:82888000、828815152、中国国旅:①延吉路万达广场商务楼B座5层(连云港 路 33号 ) 电 话 :66067197、18653205289②南京路与香港中路交界处 中国国旅(青岛)银座旗舰店 电话:66009707

澳大利亚+新西兰12日游

两人同行总团费立减1000元

青岛早报联合青岛中国旅行社推出的 “青岛直飞畅游澳新”活动自9月启动后,报名十分火爆。此次活动可一次性玩遍“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两个国家,12天的行程既有经典的悉尼歌剧院、十二门徒岩等国际知名的景点,又有蓝山国家公园、春溪国家公园等自然景观。

目前前两团已经报满,大家还可以从11月9日、13日、22日、28日团期中选择。进入10月份,本次畅游澳新活动再推新优惠,原价10999元的报名费,现在只要两人同行,就可享受总团费减1000元的优惠!

报名地址及咨询电话:1、青岛早报:市南区太平路33号青岛日报社大楼一楼青岛早报读者接待室 电话:82888000、828815152、青岛中国旅行社: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7-11号 电话:68860726、68860797、18563984612

新闻推荐

中德海洋塑料污染研讨会在青岛市召开 中德双方将强强联合抗污

用微生物对付海洋塑料垃圾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直飞洛杉矶 畅游美国西海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