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地铁有了自己的服务品牌

来源:青岛早报 2017-10-13 04:16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讯 昨日,“青岛地铁服务品牌发布会暨品牌车站授牌仪式”在青岛北站举行,为青岛地铁服务品牌“畅达幸福”揭牌,还分别为青岛站、青岛北站和五四广场站的站长进行授牌。

据悉,青岛地铁自2016年7月启动服务品牌建设工作,经过一年的研究提炼和意见征集,确定“畅达幸福”作为品牌名称,“接轨梦想,真情相伴”作为品牌口号。

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工业文化专业委员会会长杨克明参与了青岛地铁服务品牌的创建过程,他表示,“一个品牌,如果能做到‘好听好记好传播,特色务实有内涵\’,而且会跟所有的人产生共鸣才是最好的。青岛地铁服务品牌基本上具备刚才这句话的特征。服务品牌对内是一面旗帜,对外是一扇窗口。 ‘接轨梦想,真情相伴\’这8个字的阐释,基本上吻合了这两个要求。 ” (记者 吴帅 王建亮)

新闻推荐

“百名红通人员”孔广生投案自首,系到案第48人

2017年10月12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经广东省追逃办、省检察院扎实工作,“百名红通人员”第46号孔广生投案自首。目前,全国“百名红通人员”已到案48人。孔广生,男...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地铁有了自己的服务品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