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投递服务到位订户乐意续订

来源:青岛早报 2017-10-23 07:10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度报纸大征订工作已经开始,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发行公司各发行站紧紧围绕这一工作重心,依托优质的投递质量,为广大订户读者的订报事宜提供服务。

“你好,我想订份报纸,请问现在都有什么优惠活动,怎样办理? ”“大爷,现在订报有各种礼品可以选择,不论你是在发行站办理还是联系投递员办理,我们工作人员都会给您及时订阅上。 ”在李村西发行站,记者看到有不少的读者询问征订政策,站务人员对此一一详细解答,让读者了解有关的征订内容。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李村西发行站已经在本站区域内夹投过一次征订宣传单,投递员按照投递区域,将单页分别投到报箱、奶箱中,做好征订的宣传工作,便于订户第一时间了解征订内容,并提醒到期订户及时续订。此后,站上还将利用好公司印制的宣传页,再次进行投放,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安排人员在人流量大的市场、居民区内摆台订报,方便市民。

站上为了让投递员更好地服务订户,安排会计按照订户报纸到期月份,分别打印出路单,嘱咐投递员提前联系即将到期的订户,同时标明是现金订阅,还是持卡订阅,从而让投递员有目的地寻求续订。

站长王正达告诉记者:“目前站上订回来的报纸,大多是靠着投递员平时优秀的投递质量争取来的,其中大多是老订户,对投递员比较信任,每年都提前续订上新一年的报纸。 ”

投递员徐泽强介绍,征订期间要多跑、多联系,多上门宣传征订,力所能及地帮订户办理订阅手续,积极上门送赠品,让读者看到你的诚意。此外,最重要的是报纸投递有时效性,征订工作才能顺利开展。尤其是一些老订户,非常看重投递质量。只要你的服务到位了,他们肯定会主动找你续订,甚至是把钱提前给你,更有订户会帮着你宣传,把新订户介绍给你,这就建立起良好的口碑,大大有利于征订工作的开展。

发文 摄影报道

发行站工作人员给订户办理订报手续。

新闻推荐

秋季养生拍手歌

近日,市卫计委委托市中医(中西医结合)医疗质量监测考评控制中心“治未病”分中心制定了《青岛市居民秋季养生保健指南》,其中就包括以秋季养生为主题,简单易行而且容易背诵的秋季养生拍手歌:你拍一,我拍...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高铁餐饮升级提质2017-10-22 12:49
猜你喜欢:
评论:(投递服务到位订户乐意续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