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足协今年最重罚单给了古兹米奇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4-20 10:19   https://www.yybnet.net/

上轮中甲联赛延边对阵浙江毅腾,延边外援古兹米奇故意踩踏郝强面部,情节恶劣,被中国足协停赛10场,罚款10万元。这是本赛季开赛以来中超和中甲赛场上最为严重的球员违规违纪事件,也是本赛季停赛最多的球员。

此前,中超最严重违规违纪球员的处罚结果出台,广州恒大外援阿兰因为故意肘击刘奕鸣被停赛8场,罚款56000元。就在大家注意力都在中超联赛的时候,中甲联赛中也出现了较为严重的违规违纪事件,先是青岛黄海主场与辽足的比赛中出现了冲突,双方俱乐部各自被罚款15万元,辽足9号球员冯伯元被停赛5场。上轮联赛,延边外援古兹米奇的故意踩踏行为又引发较大的反响。

中国足协对于古兹米奇的行为很是重视,纪律委员会专门对这一事件进行了研究,认定古兹米奇的行为属于故意踩踏郝强的面部,动作危险,恶劣程度超过阿兰的故意肘击,最终决定对古兹米奇停赛10场,罚款7万元。

据《体坛周报》

新闻推荐

沈从文漂泊坚韧的前半生 ——读张新颖《沈从文的前半生》

■张光茫沈从文先生不是一位励志演讲家,但他前半生的人生路程,却有着催人奋进的力量。近读张新颖教授的《沈从文的前半生》(上海三联书店2018年3月出版),讲述湘西顽童沈岳焕如何一步步从小兵到沈从文,...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足协今年最重罚单给了古兹米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