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万科青岛营光户外营地一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6-22 07:49   https://www.yybnet.net/

营光户外营地成立已整整一年,青岛万科营光户外营地感谢大家的一路相伴,因为你们的支持与陪伴才让营光户外营地越来越好。

近期,“一”路有你,“营”你回家,营光户外营地一周年主题庆典活动在万科青岛小镇营光户外营地举办。在开营之前,由青岛万科营光户外营地的创始人李占香致辞,热烈欢迎各位营员们的参加,并向大家介绍了营光户外营地的课程与发展。青岛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青岛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首席专家刘启辉教授也受邀来到现场,为大家讲授青少年成长期共性问题及解决方案。随后,邀请曾经参加过营光课程的老营员上台,讲述他们与营光户外营地之间的点滴故事,以及营光户外给孩子们带来的改变与欢乐。

开营后,最先进行的课程是棒球与疯狂实验室。孩子们通过练习棒球,领悟棒球中的团队精神。而营光户外营地的科学实验室,则是一门备受营员们喜爱的课程,通过一个个神奇而有趣的科学实验,激发起了孩子对科学的好奇心和探究热情。下午,是航模、非洲鼓的课程,在航模课上孩子们通过和家长一起动手制作航模,探索飞行的奥秘,DIY属于自己的飞翔梦想。而在非洲鼓的节奏中,倾听非洲的异域风情,感受不一样的非洲文化。之后,大家一起来到帆船工作坊,除了由帆船教练指导大家学习了常用帆船绳结的打法,还隆重介绍了即将正式开营的2018帆船夏令营。营光户外帆船夏令营,聘请了专业的帆船教练,学习从帆船驾驶技能到天文、气象、水文、地理等知识。

青岛万科营光户外营地,致力于为青少年及家庭提供体验式营地教育的专业教育机构,通过创新教育方式,鼓励青少年对自然、科技、艺术及社会服务领域深入探索,在一种开放、愉快、生活化、体验式的情境之中,增强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引领青少年培养青少年在信息时代所需的学习和生活能力,促进青少年身心和品格的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中国银行当红娘中外企业来相亲

昨日,中国银行再次联合青岛市政府共同举办“2018中国·意大利经贸对接会”,让来自山东半岛的青岛和亚平宁半岛的意大利万里...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快递业务量增三成2018-06-22 06:55
猜你喜欢:
新中考方案获点赞2018-06-22 06:54
评论:(万科青岛营光户外营地一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