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局 真值了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8-19 06:34   https://www.yybnet.net/

文/半岛记者邢成博图/半岛记者何毅(资料图片)

三分又泡汤了!但是知晓比赛过程你就会给黄海的拼搏精神点赞!8月18日晚,青岛黄海在沈阳客场挑战辽宁沈阳宏运,黄海上半场被罚下一人,一度两球落后,不过比赛最后的五分钟黄海奋起直追,石哲和贝尔杜分别建功,帮助球队在客场顽强地追平比分,拿到了宝贵的一分。

上一轮黄海在客场和黑龙江火山鸣泉战平,本轮他们继续挑战东北球队,和刚从中超降下来的辽足交手。本赛季两支球队首次相遇,黄海在主场收获了胜利。不过这次客场作战,黄海遭到了不少的阻碍。比赛一开始两队就打起了对攻,你来我往很是激烈。危机出现在26分钟,辽宁队反击过程中桑一非被王栋推倒,裁判向王栋出示黄牌警告。第45分钟,王栋在左边路铲球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场。这样虽然两队上半场战平,但是黄海不得不接受少一人作战的命运。

下半场易边再战,黄海少一人的劣势就展现了出来,第54分钟,桑一非禁区内突破时被殷亚吉铲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古斯塔沃点球一蹴而就。第62分钟,辽足的王珐后点推射空门得手。短短几分钟内黄海连丢两球,再加上客场作战以及10打11的尴尬,很多人都觉得黄海这场输定了。然而,最危险的境遇激发出最顽强的黄海,比赛的最后五分钟,黄海让辽足记住了这一夜。第89分钟,黄海的殷吉亚射门被扑,石哲头球补射扳回一城。第93分钟,克莱奥胸部停球送出助攻,贝尔杜推射入网。几乎是奇迹般地,黄海用最后五分钟的表现上演了逆袭。

虽说凭借着客场拿到的这一分,不足以改变黄海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黄海依旧排在积分榜第六名。但是这一场平局足以让球队建立起充分的信心,乐观面对今后的比赛。

新闻推荐

对裁判动粗遭足协重罚 范志毅被禁赛一年并罚20万元

范志毅新华社北京8月17日电(记者郑道锦)中国足协8月17日开出了几张重磅罚单,其中前国脚、现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预备队官...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局 真值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