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游西葡来场浪漫之旅 汉莎直飞两人同行总团费立减2000元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0-13 01:36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刘红报道

本报10月13日讯热力四射激情奔放的西班牙,有勇武的斗牛士,奔放的弗拉明戈舞……葡萄牙更是昔日的航海帝国,曾在欧洲独领风骚。半岛旅游全媒体中心联合青岛中国旅行社精选的西班牙、葡萄牙深度13日、11日游,青岛直飞,带你领略神圣庄严的西葡之美,11月17日及12月6日出发!10月15日9:30,在半岛都市报业大厦18楼会议室举行西葡旅游专场说明会。

西班牙葡萄牙13天汉莎航空(高标),团期12月6日,价格12999元/人;西班牙葡萄牙11天汉莎航空,团期11月17日,价格10999元/人。说明会两人同行总团费立减2000元(不含签证费1200元及小费1300元。)详细咨询:青岛中国旅行社,地址:银川西路7-11号中海银海1号网点房(曙光医院南侧),电话68860797/68860799。

新闻推荐

青岛举行 “单身老人节”

10月11日,山东青岛首届“单身老人节”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举行了以“牵手度华龄,幸福笑人生”为主题的大型相亲活动,为单身老...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C位”于少明2018-10-12 09:46
猜你喜欢:
一班一风采2018-10-12 00:00
评论:(畅游西葡来场浪漫之旅 汉莎直飞两人同行总团费立减2000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