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赛事进展顺利 第24届省运会今晚开幕

来源:大众日报 2018-10-13 03:4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张晓帆王建报道

本报青岛10月11日讯经过四年精心筹备,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将于10月12日晚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开幕。今天下午,省运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省运会筹备情况。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场地、设施、运行保障等各方面工作平稳有序,各项赛事顺利进行。

省运会决赛从7月16日开始,截至目前,已完成了34项次的比赛,产生684枚金牌,完成了三分之二的赛事。“选拔省优秀运动队后备人才、推动山东省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是举办省运会的重要目的之一。”省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省体育局副局长隋拥军介绍说,本届省运会发现了一批优秀苗子,创造了一批优异成绩,“先期决赛结束的项目,如自行车、举摔柔等12个项目开展了大集训,从各市选拔了1177名在省运会上表现突出的优秀苗子到省队进行集训,其中135人充实到省一线、二线队伍,真正达到了省运会发现人才、选拔人才、锻炼队伍的目的。”

“成立省运会执委会,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办会工作队伍,完善工作机制,形成了举全市之力办好省运会的组织架构。”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哲表示,青岛市高质量、高效能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各方面工作平稳有序,服务保障工作扎实细致,各项赛事进展顺利。在场馆建设过程中,青岛市坚持节俭、精品和可持续的原则,突出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注重科技含量和赛后利用;在各项活动中体现青岛特色,把筹办好开闭幕式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开幕式已完成了最后一次带妆彩排及总体预演,将为观众呈现一台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与此同时,青岛市把承办省运会作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快速发展的动力,大力推动“健康青岛”建设,形成具有青岛特色的全民健身体系。

新闻推荐

政工宣传也要“感情”用事

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汤志强受到传统思维和工作方式的影响,当前一些企业在政工宣传工作都存在着认识不足、意识淡...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圆圆的中秋月2018-10-12 09:45
评论:(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赛事进展顺利 第24届省运会今晚开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