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寻味青岛 致敬青岛传统名吃

来源:青岛早报 2018-12-07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崔字牌小磨香油走进青岛名厨委——

“民以食为先,食以味为王。 ”如今,消费者在饮食方面,不仅要求吃得好,还要求菜品味道更好,更有营养以及更加健康。今日,中国烹饪大师、青岛厨艺研究会会员、青岛名厨委委员主任、禧粥记、东旺阁鱼府美食顾问王衍虎大师向大家展示了青岛传统美食——“青岛大包”的独家制作秘方。王衍虎用近40年的美食从业经验告诉记者,青岛大包的特色在于馅的口味,“肉馅的秘诀在油不在汤,油用得不对,香味就会减一半。”在选择调馅的用油时,最好用香油这样的熟油,香味才会持久。

崔字牌小磨香油是青岛厨艺研究会、青岛名厨委的签约合作品牌,600多年传统生产技艺,为小磨香油第一品牌,秉承“全心全意为顾客创造香味、营养、健康。”的企业宗旨,永远保持“一辈子只吃一碗饭,一百年只做一件事。 ”的匠心精神。王衍虎表示,有的黑心商家选用劣质油,香味不纯粹的同时还不利于健康,“选用崔字牌小磨香油,调出的肉馅香而不腻。 ”。

掌握了用油的秘诀,在家也能做出色香味俱全的“青岛大包”。王衍虎告诉记者,500g肉馅对应100g香油,要在盐、葱等调味品后放入。“放调味品之前,可先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30°温水和适量花椒水,有助于提味。 ”王衍虎介绍道。

崔字牌小磨香油在寻味青岛,致敬青岛传统名吃的道路上坚持不懈地为广大商家和餐饮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青岛厨艺研究会的推荐下,青岛名厨委及更多餐饮人了解、信任、选用和推广崔字牌小磨香油,崔字牌小磨香油与青岛厨艺研究会、青岛名厨委的战略合作,也将进一步提升瑞福油脂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知名度,让崔字牌小磨香油成为优质调味品牌中的引领者。

新闻推荐

情系新市民,文化暖人心

城阳区第十四届新市民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半岛记者葛梦杰通讯员张亮亮12月1日,由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筷箸文化不容轻蔑2018-12-07 05:56
我们的故事2018-12-07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寻味青岛 致敬青岛传统名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