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峪樱桃山会昨日开幕 樱桃饱满甜胜往年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5-17 08:12   https://www.yybnet.net/

峪樱桃山会昨日开幕 樱桃饱满甜胜往年

信报讯 五月的青岛,满眼繁花,五月的夏庄,樱桃熟了。5月16日2019青岛 峪樱桃山会开幕,记者在夏庄峪樱桃谷看到,前来吃樱桃的市民和游客已经络绎不绝。据了解, 峪樱桃谷内共种植樱桃6000余亩,本周开始陆续成熟上市,预计采摘周期可持续20多天。今年 峪樱桃山会入园采摘指导价范围在30~40元,具体价格游客可与果农自行协商。

夏庄 峪樱桃谷早在明清时代就以盛产樱桃而闻名遐迩,因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而天生丽质、品质极佳。据峪党总支委员杨熙珍介绍,4月份以后,峪樱桃坐果期间的光照和雨水相比往年更充足,因此今年的樱桃果粒更饱满,甜度也有所提升,口感更加香甜。据了解,今年大约可收获樱桃100万斤。因为樱桃从开花到果实成熟,从来不施农药,可谓是真正的绿色无公害产品,市民和游客朋友可放心采摘。

据2019年青岛 峪樱桃山会组委会介绍,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游玩体验,今年 峪社区的乡亲们还在自己家里特别推出了颇具农家特色、设施完备的民宿小院,供游客们深度体验樱桃谷的风土人情!另外,今年樱桃山会期间,夏庄街道借势推出樱桃采摘农家休闲观光精品路线,城阳区区供销联社还联合夏庄街道启动了“乡村振兴供销行·爱心助农乡村游活动”,酒文化基地、千年古刹法海寺观光游览等深受市民喜欢的近郊游路线也在山会期间推出。

为了方便游客进山采摘, 峪景区每年都会对景区内的基础建设进行升级,借助建设美丽乡村的契机,景区连续3年新硬化进山路5公里,拓宽路面2公里,不同区域拓宽了2至5米,极大方便了车辆通行。同时,景区内新增停车场1处,沿线大小停车场达到15处,可同时容纳5000余辆汽车停泊。

由于樱桃采摘期间进山车辆较多,市民也可乘坐公交车前往。

自驾车路线:(由市区):1、黑龙江中路—王沙路—流汉路— 峪;2、青银高速—夏庄—王沙路—流汉路—峪;由城阳出发 ,正阳路—王沙路—流汉路— 峪。

公交线路:1、由市区:市民可根据自己的位置选择乘坐106、109、111、371、372路车到白沙河车站下车,换乘907路车直达 峪;2、城阳游客可乘公交907路直达 峪。(文/图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通讯员 王晓顺)

新闻推荐

私人银行报告:女性高净值客户更偏好定期理财

本报5月16日讯针对持有资产达200万元以上的高净值女性客户,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平安银行信用卡通过大数据KYC(KnowYourCusto...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你我 信报 10年2019-05-17 08:12
猜你喜欢:
评论:(峪樱桃山会昨日开幕 樱桃饱满甜胜往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