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这些公司股价逆势大涨,原来机构早已纷纷上调了评级

来源:界面新闻 2019-05-17 12:10   https://www.yybnet.net/

文 | 5BUCKS

近期,茅台可谓是处在“风口浪尖",机构给的卖出、买入评级可谓你来我往,不仅是机构忙的不亦乐乎,股价也是走的“惊心动魄",牵动投资者的心。

机构评级是什么?

从长周期来看,股价总是围绕着其价值波动的,而决定价值的则是上市公司的业绩以及未来发展,投资评级是一些评级机构或研究员等相关机构和个人对投资品种的风险和潜力进行评估,从而给出的参考标准。

有哪些评级标准?

常见的评级大多为买入、增持、强烈推荐、推荐、中性、卖出等,其中,买入为相当看好,觉得股价还会上涨,而且幅度不小 ;增持为看高一线,股价有创新高的可能; 强烈**为积极看涨;**为看好后市,但是存在不确定性。

从4月份以来,伴随着市场大幅调整,部分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也再次被认可,机构也是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调研。近一个多月的时间,共有325家公司被调高评级,308家公司出现调低,这也说明了机构的投资偏好在逐步发生变化,我们应该重点关注了。

根据摩尔金融统计,我们为大家整理出来4月以来机构评级调高家数的TOP20,其中青岛啤酒有7家机构纷纷调高,力拔头筹,股价也是逆势上涨25.78%,排在其后的是浙江美大的4家,股价也是相当抗跌,并且上涨了4.8%,再往后就是口子窖的4家,股价也是上涨了14.16%等,我们可以发现机构调高评级的大多数以消费为主,不仅在下跌时候相当“扛揍",并且还有逆势上涨的表现,具体让我们来看下面的这张表。

来源:同花顺IFIND

统计日期:2019.04.01-2019.05.16

而有调高评级那一定就有调低评级,分众传媒、碧水源被6家机构调低评级,跨境通、光线传媒被4家机构调低评级等,平均跌幅达到了14.32%,不得不说机构评级威力还是很大的,而且能够看出来传媒、环保等行业被机构所抛弃,后期要多注意了。

来源:同花顺IFIND

统计日期:2019.04.01-2019.05.16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可在摩尔金融APP或摩尔金融官方网站看到更多个股、盘面走势分析及投资技巧,也可在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上搜索摩尔金融并关注。

新闻推荐

信报青岛十周年之最美婚礼 33对新人喜结良缘

2014年5月30日,一个值得纪念的特殊日子。这一天,来自国内外的33对新人齐聚崂山,参与城市信报主办的“2014崂山海誓山盟爱情...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快来投票!2019-05-17 08:12
猜你喜欢:
评论:(这些公司股价逆势大涨,原来机构早已纷纷上调了评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