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市立医院中韩有爱关节医学中心揭牌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6-14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13日讯13日上午,青岛市市立医院——中韩有爱关节医学中心举行揭牌和开诊仪式。中韩有爱关节医学中心是由青岛市市立医院和韩国延世有爱医院共同打造的国际诊疗合作平台,深度融合的国际诊疗技术,将为岛城骨关节病患者带来更多选择。

韩国延世有爱医院成立于2003年,是关节、脊柱和运动康复专科医院,每年开展骨关节、运动医学手术12000台。该院是韩国唯一有人工关节技术专利、获准自体干细胞治疗的医院。6月13日至15日,青岛市市立医院骨关节与运动医学中心与韩国延世有爱医院联手,开展骨关节外科门诊、手术、会诊。该项国际诊疗活动将持续至9月20日,期间韩国延世有爱医院副院长许东范教授,骨关节外科门诊膝关节科主任卓大现教授,膝关节中心负责人郑必玖教授,每两周轮流到市立医院国际门诊坐诊,并为有需要的患者提供手术治疗。

据青岛市市立医院总院长宣世英介绍,青岛市市立医院骨关节与运动医学科是山东省临床重点专科,全面开展了关节创伤、运动损伤和骨关节病等病症的系统诊治与临床研究。韩国专家将在青定期坐诊,让市民在青就可享受到国际水准的诊疗服务。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马晓婷通讯员单琳)

新闻推荐

数数老孙身上的数字

6月14日是“世界献血日”。6月13日,西海岸新区市民孙荣山来到青大附院采血点献血,这是他22年来第111次无偿献血了,目前总献...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市立医院中韩有爱关节医学中心揭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