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青岛男篮三人得分上双环渤海第二战轻取北京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7-20 02:45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杜金城

7月19日,2019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第二比赛日的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打响。首场比赛由东道主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对阵北京首钢男篮。最终,在三人得分上双的情况下青岛队以72:57战胜北京队,取得本届赛事的首场胜利。

在首日比赛中,青岛队负于辽宁队。本场对阵北京,青岛队志在必得。从开场他们就借助主场之势一扫前一晚的低迷。年轻内线赵戌宏连得6分,帮助球队取得11:4的开局,也逼得北京队的执行主教练哈里斯叫出暂停。北京队王旭和张卓随后用三分球帮助球队紧咬比分。首节结束,青岛队以19:18领先北京队1分。青岛队的赵戌宏单节拿到8分。

青岛队在次节打了对手一个12:4,凭借着顽强的防守一举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今夏引入的新援赵大鹏在次节还有3分钟的时候第一次得到了代表青岛队在主场亮相的机会。他一上场就为队友翟逸送上秒传,后者得到轻松上篮机会。半场结束,青岛队以31:22领先北京队。

下半场一开始,青岛队再次打出4:0进攻波,虽然北京队在末节开始阶段一度将分差迫近至个位数,但青岛队没有给对手留下太多机会,最终以72:57战胜北京队,也赢得了本届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的首场胜利。全场比赛,青岛队的杨金蒙、张骋宇与赵戌宏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其中,赵戌宏在得到12分同时还抢下了全队最高的7个篮板。北京队的张卓得到全场最高的15分。20日,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将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青岛队将面对天津队。

新闻推荐

将明确物业保安年龄

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服务保障中心江副主任做客“网络在线问政”栏目,围绕“物业管理和维修资金”主题与大家进行互...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卡塔尼亚大学2019-07-19 09:15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男篮三人得分上双环渤海第二战轻取北京)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