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2019中国电博会开幕家里家外都能用上“黑科技”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7-22 08:55   https://www.yybnet.net/

备受关注的201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电博会)于7月1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今年的中国电博会以“物联+智慧家”为主题,为观众带来未来智慧生活新体验。同时也在机器人产业、智慧农业 、VR、5G、无人驾驶等时下前沿的热点技术方面为观众带了一场科技盛宴。

本届电博会依旧重点关注机器人领域的未来发展方向。展会上优必选、大疆等国内知名机器人企业带来了其最新推出的机器人产品,向参展观众展示消费级机器人的无限魅力。

与此同时,本届展会上优必选还展出了漫威首款钢铁侠智能机器人,堪称粉丝经典收藏。本届展会现场还打造了沉浸式AR游戏体验。除此之外,第二十一届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山东省选拔赛开幕式也在本届中国电博会上举行。

届展会展出了成套的智能饮水机,其包含了科学饮水AI模型,针对健康人群、三高人群、高尿酸人群、孕妇人群、流感期、饮茶等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 ,建立了响应模型,用户设定响应模式后,就可以实现自动饮水提醒 ,实现健康喝水。展会现场一款纯石墨烯面部美容仪的亮相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本届电博会上,绿动中国·新能源汽车技术与产品体验区成为了电博会的重要板块,蔚来 、威马 、合众、广汽新能源、北汽新能源、江淮新能源、Innoviz等上下游车企纷纷进驻了新能源技术及产品展区。

城市信报记者 项皓

新闻推荐

亿元拍品锐减 拍卖要“提质减量”

在内地春拍接近尾声之际,市场的走势逐渐清晰。从目前的成交情况来看,“提质减量”已经成为拍卖行业的一大共识。值得一提的...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樱红的记忆2019-07-21 23:59
猜你喜欢:
评论:(2019中国电博会开幕家里家外都能用上“黑科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