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青岛市民时尚手册》走进百姓家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8-24 03:54   https://www.yybnet.net/

“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今天到家里给我们派发了 《青岛市民时尚手册》,拿到册子后真是太开心了,里面的内容丰富多彩,既好看又实用,而且让我们对于当前青岛时尚城建设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我要把这本册子好好收藏,有空拿出来仔细学习一下。”近日,作为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一项重要内容和便民惠民服务举措,由青岛市委宣传部指导,青岛国际时尚季组委会和青岛早报联合出品的《青岛市民时尚手册》面世。昨日,《青岛早报》工作人员兵分三路,将上万份《青岛市民时尚手册》派送到了青岛市各大机关、街道、文化场所以及居民家中,拿到手册的市民无不为这本制作精良、全景式展现青岛时尚风采的精美读物点赞。今天,《青岛市民时尚手册》还将在地铁、公交车站等公共场所派发,还没有领到手册的市民,可前去领取。

派发现场市民连连点赞

8月22日晚,《青岛市民时尚手册》首发仪式在万科生活广场台柳路1907音乐街举行。市委宣传部等部门领导现场向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西海岸新区、城阳区代表,以及地铁等行业代表和市民代表授书,现场《青岛市民时尚手册》受到市民热捧,近万名线上线下的群众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昨天,在市北区双山路街道双山社区派送现场,辖区居民踊跃排队领取这份时尚“大礼”。不到半个小时,几百份《青岛市民时尚手册》就被领取一光。“这本时尚手册真是太全面了,不但设计精美,还印制了上百张消费优惠券,真是太实用了。 ”双山街道居民刘大爷说。在保儿社区派送现场,领到手册的上百名市民纷纷伸出大拇指为手册点赞。

是一本攻略更是旅游福利

派送的另外一路工作人员来到了青岛市博物馆、青岛市美术馆、青岛市文化馆、青岛市民俗博物馆、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等数十所旅游打卡地,共派发了近2000本《青岛市民时尚手册》。

在收到手册的那一刻,市博物馆工作人员就迫不及待地把 《青岛市民时尚手册》摆到了展示区,拿到手册的游客都非常欣喜。“这个东西太好了,太全面了,后面还有优惠券呢!这比费尽心思做攻略好多了!”在市博物馆参观的河南游客王女士高兴地说。

记者看到,对于很多收到手册的人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本旅游攻略,更是一项旅游福利。“今天刚看到青岛早报,还想问去哪里领取呢,没想到这么快就送来了,我们可以作为福利发给来文化馆学习的市民了。 ”青岛市文化馆一负责人说。

早报“铁粉”现场挥毫泼墨

“太感谢青岛早报了,给我们社区居民送来如此厚重的大礼,我一定要好好收藏。 ”在昨日的双山街道派送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将《青岛市民时尚手册》亲自送到了辖区居民刘希强家中。拿到手册后,刘希强就迫不及待地翻阅起来,对每一个章节仔细阅读,并给予了很高评价。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刘希强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一幅作品送给《青岛早报》全体工作人员。

刘希强说,他是早报的铁杆粉丝,家中订阅早报已有多年,早报上有关青岛时尚城建设的报道,他一直很关注,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作为一名普通市民应尽的义务。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又来了保儿社区于淑玲的家中,将手册送到了老人手中,见到《青岛市民时尚手册》的那一刻,老人激动不已,握着记者的手说:“时代在进步,青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时尚美丽的青岛,真正让老百姓感受到了作为城市主人那种荣耀与自豪,为我们美丽的青岛点赞,为青岛早报制作的时尚手册点赞。 ”于淑玲说。

【声音】

青岛市演出行业协会演员工作部部长、山东娜菲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戴娜

手册设计时尚、触角前卫

《青岛市民时尚手册》是一本关于青岛的全方位城市攻略书,它及时、准确、细致、全面地为大家展示了最真实的青岛,设计时尚、触角前卫、内容专业,是一本你值得拥有的精美读物。

青岛市博物馆信息资料中心主任 孙刚

手册信息全面、服务性强

《青岛市民时尚手册》是一本信息全面、服务性强的综合性便民手册,对于当前青岛市时尚城建设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青岛市博物馆作为青岛市重要的公共文化场所,将为青岛的时尚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市北区宣传部宣教科科长 辛克

展示时尚青岛的崭新名片

《青岛市民时尚手册》是一本集新闻性、实用性和时尚性于一体的精美读物,它深度解码青岛国际时尚城的内涵,全方位梳理青岛的时尚基因,全景式展现青岛的时尚文化,堪称是展示时尚青岛的一张崭新名片。

新闻推荐

新机场综合管廊工程主体完成 首次引污水入廊,为全国第一个大型国际机场地下综合管廊

新机场综合管廊工程。文/图半岛记者栾英杰8月23日,中国二十冶集团承建的青岛新机场综合管廊项目开放日活动举行。据...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音乐之岛奏响之音2019-08-24 00:36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市民时尚手册》走进百姓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