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十月,到“澳新”约会南半球春天 澳大利亚新西兰12日游十月出发,尽享澳新美景美食,9月19日说明会两人报名总团费减2000元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9-16 02:40   https://www.yybnet.net/

走过那么多景色,是否总有那么个地方让你流连忘返?澳大利亚、新西兰就是这么个美丽令人向往的所在。金秋时节,岛城国有大社青岛中国旅行社推出澳新12日游,10月10、24日出发,11999元/人,两人同行总团费立减2000元,带你在十月到“澳新”约会南半球春天!

■出海观鲸,俯瞰黄金海岸

皇家庄园、海豚湾、可伦宾野生动物园、罗托鲁瓦爱歌顿农场、女皇号游船……澳大利亚新西兰12日游一览经典景点。在这里有妙趣横生出海观鲸,浪漫直升飞机体验。海豚湾JervisBay不仅因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之全世界最洁白的沙滩而世界闻名,还因其处于鲸鱼南北迁徙的路线上而受关注。可以乘海豚湾高级双体游船出海寻找座头鲸和野生海豚,尽情拍照观景。直升飞机带您俯瞰整个黄金海岸,宽阔的视野能将所有的景色尽收眼底。在蓝色的天空中巡游南港海道上的MURAGE码头、喜来登酒店,直到风光旖旎南斯特拉布鲁克岛的最南端。

■庄园农场,感受自然魅力

本次旅程让你充分体验庄园的魅力,其中贵族而又神秘的皇家庄园,它被誉为世界上空气最好的庄园,招待过原英国首相,好莱坞大明星在这里拍过好莱坞电影。

在罗托鲁瓦爱歌顿农场您可以免费品尝奇异果酒及特色蜂蜜,体验与各种动物的亲密接触,亲手喂食,合影留念。同时,此次行程还带你游览可伦宾野生动物园,保护区内有超过1400种以上动物,如袋鼠、树熊、鳄鱼、鹤鸵、袋貂,您将有机会与它们零距离接触,动物园内还遍布尤加利树及雨林,充分感受大自然独特魅力。

此次12日游还将带你游览悉尼歌剧院、墨尔本库克船长小屋、罗托鲁瓦红木林、奥克兰伊甸山、库瑞公园、乘坐黄金海岸内河游船及悉尼情人港晚霞游船、在女皇号游船享用美食等。文/刘红

9月19日本周四有说明会

两人同行总团费立减2000元

本次澳大利亚新西兰游10月10、24日出发,价格11999元/人,9月19日上午9:30在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18楼会议室举行澳新游专场说明会,现场报名总团费两人同行立减2000元(报价不含签证费及境外服务费)。想您所想,出行无忧。现场报名赠送高科技速干面料软管枕、护颈飞机枕、旅行双肩背包,转换插头、澳洲流量卡,高额旅游意外险。

详细咨询:青岛中国旅行社,

地址:银川西路7-11号中海银海1号网点房(曙光医院南侧),电话:68860799、68860726

新闻推荐

48分钟!夜救两落海渔民

本报9月12日讯11日深夜,一艘渔船在董家口海上作业时意外翻扣,渔民乔祥伟、刘朝阳不慎落入海中,生命危在旦夕。危急时刻,山东...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十月,到“澳新”约会南半球春天 澳大利亚新西兰12日游十月出发,尽享澳新美景美食,9月19日说明会两人报名总团费减2000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