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岛城再添进口肉类指定监管场地 鲁海丰为“海上粮仓”加码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10-12 01:13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马正拓报道

本报10月11日讯10月11日,青岛鲁海丰冷链物流董家口进口肉类指定监管场顺利通过海关专家组验收,待海关总署批准公布后将正式获得运营资质。该监管场地由青岛鲁海丰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鲁海丰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申请并筹建,是山东省“海上粮仓”重点项目,也是青岛市重点工程和海洋一号工程项目,项目占地12.26平方公里,投资300亿元。投入运营后,每年能吸引进口肉类约30万吨,大大减少肉类进口的周转环节和时间,降低进口肉类的成本。

董家口进口肉类指定监管场地,位于董家口港区胡家山作业区。半岛记者获悉,10日至11日,海关总署专家验收组对该监管场地有关待检区、查验区、扣留区等专业查验区域,以及设施设备、人员配置和培训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验收组一致认定,该场地监管设施建设和配置先进、制度完善,功能齐备,符合国家进境肉类指定监管场地标准,通过验收。

山东省是肉类食品加工大省,全省肉类需求量一直位居全国前列。青岛鲁海丰集团此次获批的进口肉类指定监管场地,将大大减少肉类进口的周转环节和时间,进而降低进口肉类的成本,每年能吸引进口肉类约30万吨,经济效益约100亿元以上。

新闻推荐

买保险,你是否被“利益”蒙住双眼 专家提醒:不管消费型还是返还型一定要遵循保障优先原则

购买保险选择消费型还是返还型,这是让很多人“抓狂”的问题。消费型保险保费便宜,但钱花了如果不出险就感觉很“亏”;返还型...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岛城再添进口肉类指定监管场地 鲁海丰为“海上粮仓”加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